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供应链赋能酒店投资,尚客优品亮相上海滩成酒店加盟焦点

资讯 TOM    2019-04-26 10:32

4月24日,尚美生活集团在上海隆重举行“遇见尚美 投资有道”大型分享会,数位酒店行业大咖及供应商代表就“酒店业发展趋势”、“从供应链到共赢链”等话题进行探讨,尚美生活集团旗下尚客优、尚客优品等明星酒店品牌逐一亮相,吸引了数百位来自全国各地的酒店投资人齐聚现场,与行业先锋们共同见证酒店投资新时代的到来。

供应链赋能酒店投资,尚客优品亮相上海滩成酒店加盟焦点

尚美生活集团CEO马博作为开场嘉宾,首先从阶段化品牌战略和组织文化层面剖析了尚美生活集团如何从零起家、仅用十年就跻身中国酒店集团规模前五强的成功经验。他表示,随着中国酒店连锁化进程的加快,未来酒店行业将朝着更加标准化、规模化的方向发展,具有强大平台化管理能力的集团和连锁酒店品牌将能更好地帮助酒店投资人实现共享共赢。

大咖论坛,供需升级赋能酒店投资

活动现场,在酒店高参创始人兼CEO罗家福的主持下,尚美生活集团CEO马博与安心地板董事长梅君宇、上海缤氛物联网科技副总裁李敏、金可儿中国区副总裁金元、杭州真心热能电器总经理王彦云四位供应商代表坐而论道,以“供应链如何赋能酒店投资”为主题,共同探讨供应链对于酒店投资的重要意义。

供应链赋能酒店投资,尚客优品亮相上海滩成酒店加盟焦点

对话伊始,罗家福首先对尚美生活集团筛选供应商的标准进行发问,马博讲到,尚美生活集团经过10年的打磨,如大浪淘沙般地对供应商的品牌力、交付力等进行严格评估,最终历炼出了由上百家优质供应商组成的成熟供应链体系,能够为加盟商提供更有保障的物资供应,为门店的永续经营提供基础支撑。

四位供应商代表则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分别对于定制化的热能设备、“闻香识品牌”的香氛设计、专注健康睡眠的床垫,以及更具美观和耐用性的地板等酒店核心物资的创新升级进行了详细讲解;罗家福总结道,相比于单体酒店,连锁酒店通过规模化的集团平台采购大牌物资将更具成本和售后服务优势,在尚美生活集团的专业供应链体系下,酒店投资将更有保障。

“美美睡”加持,尚客优带动经济型酒店新机会

供应链赋能酒店投资,尚客优品亮相上海滩成酒店加盟焦点

在品牌亮相环节,尚客优事业部CEO李灵玲女士站在投资人的角度,首先对于集团旗下主力品牌尚客优在9年内实现全国2300多家门店的扩张之路进行了思维分享。她表示,尚客优从创立以来,就确定了“二三线城市、灵活投资规模、小而美”的品牌定位,为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尚客优历经5次产品升级,保持“漂亮、舒适、高性价比”的品牌形象和入住体验,赢得了新生代群体的不断好评。此外,尚客优创新提出“美美睡”理念,在尚美生活集团成熟的供应链体系支持下,无需过多投入,即可对客房在“空气、形象、床品、隔音”等方面深化改造,将优质睡眠体验落地于门店当中,牢牢抓住了年轻消费群体的心。

供应链赋能酒店投资,尚客优品亮相上海滩成酒店加盟焦点

(尚客优酒店客房)

“酒店+新零售”,尚客优品助力酒店资产价值提升

供应链赋能酒店投资,尚客优品亮相上海滩成酒店加盟焦点

(尚客优品酒店客房)

适应二三线城市消费升级,尚客优的升级版中档酒店品牌——尚客优品顺势而生。李灵玲表示,在新中产群体崛起的时代,更加年轻化、更注重审美、更高品质的中档酒店已经成为趋势。尚客优品通过清新雅致的空间设计、高品质的住宿体验、全新的“酒店+新零售”模式,以及咖啡、烘焙、健身、洗衣等便捷服务,将酒店打造为集住宿、生活、社交于一体的旅居空间,充分契合新中产对于多元旅居生活的需求,不仅是尚美生活集团“H+”战略的具体体现,也将复合利用空间价值,为加盟商带来体验更好、品质更佳、坪效更高的投资新选择。

除此之外,尚美生活集团旗下的明星品牌兰欧酒店(主打艺术商旅)、骏怡酒店(主打轻标准酒店改造)以及新推出的高端设计师酒店品牌——M酒店也悉数亮相,以清晰的品牌定位和各具特色的品牌创新,展示了尚美生活在多品牌布局方面的雄心与实力,赢得了在场酒店投资人的一致认可。

供应链赋能酒店投资,尚客优品亮相上海滩成酒店加盟焦点

此次投资分享会,业界大咖们的深度思维盛宴不仅给行业提供了良好的借鉴思路,更增强了投资人、供应商等伙伴与尚美生活集团合作的信心。现场,尚美生活集团联合各大优秀供应商代表共同发布了百万酒店用品补贴政策及惊喜签约加盟优惠,再度引发了嘉宾们的签约热情,经过下午的一对一洽谈,尚客优和尚客优品酒店收获了现场签约近30家的好成绩。未来,尚美生活集团将继续发挥其在二三线城市、经济型及中档酒店市场的丰富经验,通过平台赋能,帮助更多投资人在消费分层的新风口下,快速提升物业价值或酒店转型,获得新的发展契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