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竟然有这样的亲子运动会?红孩子五一要玩嗨了!

资讯 TOM    2019-04-26 11:40

站在爸爸的肩膀上看世界,和妈妈分享快乐一起成长。五一小长假,是一家人最好的休闲时光。4月27日至5月4日,苏宁红孩子全国门店为母婴家庭打造了亲子运动会活动,爬爬赛,走走赛,小小搬运工,定点投掷,跳跃呼啦圈……形式丰富多彩,欢迎报名参加。

竟然有这样的亲子运动会?红孩子五一要玩嗨了!

孩子的成长,从爬到走,从走到跑,总是悄无声息。0-3岁宝宝,每一个成长阶段都是飞跃,需要家长们参与进来。此次苏宁红孩子亲子运动会针对幼儿组家庭,将推出爬爬赛、走走赛等运动,让孩子更好的成长。

此外,为了加强亲子氛围,苏宁红孩子还准备了一家人一起玩耍的游戏,比如定点投掷、小小板运动,跳跃呼啦圈,争分多秒等运动。以争分夺秒为例,爸爸妈妈教宝宝们用筷子夹玻璃球,并寻找规律和小窍门,既能增加亲子之间的配合,又能够锻炼孩子们手指小肌肉的灵活。

竟然有这样的亲子运动会?红孩子五一要玩嗨了!

苏宁红孩子亲子运动会,玩乐、shopping两不误,母婴家庭再也不用担心五一小长假没地方去了。宝爸宝妈们别再等了,赶快报名参见苏宁红孩子亲子运动会吧,一家人快快乐乐开开心心过五一。

作为苏宁易购旗下专业的母婴购物和服务平台,苏宁红孩子一直深耕线下,通过匹配专业的育婴师服务和育儿指导课程,益智、运动开发、亲子关系等互动游戏以及门店3公里内送货等服务,让用户尽享受品质好货的同时,享受到更加精致和精细化的服务。此次五一亲子运动会,苏宁红孩子准备了一系列亲子活动,让母婴家庭尽享亲子互动的温馨,还能享受低价母婴好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