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牛初乳是什么?该如何挑选?答案在这里

资讯 TOM    2019-04-15 14:59

牛初乳是母牛第一胎产犊后3天内所分泌的乳汁,为新生牛犊提供丰富的营养物质,IgG含量较其他时期牛乳更丰富,前48小时内为最高,能帮助小牛提高免疫力, 吃草香,健康发育,抵抗细菌侵害等,如同新生儿吃的第一口母乳,作为母亲送给孩子的第一份礼物,帮助孩子更好的适应这个陌生而充满挑战的新世界。

如今市面上另一种乳制品-奶片,其与牛初乳的概念如同母乳与配方奶粉的区别,即使无限接近,终究无法替代。国产奶片大多强调补钙,进口奶片虽增加了些许提高抵抗力的元素,但效果微乎其微。那么,家长如何在鱼龙混杂的市场中挑选高品质牛初乳呢?建议按以下几点标准:

牛初乳是什么?该如何挑选?答案在这里

1. 甄选48小时内牛初乳

市面上很多是72小时牛初乳,但IgG(免疫球蛋白)含量在48小时内最高,随后逐渐降低,作为婴儿体内抵抗细菌的精英军队,在婴儿6个月后基本上全部消失,因此甄选48小时牛初乳至关重要!

牛初乳是什么?该如何挑选?答案在这里

2. 精选好奶源

牛初乳的优劣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奶源,放眼全球,哪些才是最好的奶源地呢?全球优质奶源地有澳大利亚、阿根廷、欧洲等地,但最好的是被称为“黄金奶源”的新西兰北岛,至今未有疯牛病报道,没有城市的喧嚣,远离工厂的污染,奶牛可以在无垠的青草地上肆意奔跑嬉戏,时而慵懒的躺下享受温暖的日光浴,时而低头品味几口鲜嫩多汁的青草。如此得天独厚的奶源,成就高品质牛初乳不容置疑。

牛初乳是什么?该如何挑选?答案在这里

3. 卓越的生产技术,全程科学管理奶牛

牛初乳想要从液体历练成片状,普通的提取技术只会使牛初乳残垣断臂,如何锁住最多营养呢?目前最先进的牛初乳萃取技术是Pasteurization低温冻干技术,避免各种营养物质、促进生长代谢物质、免疫抗病因子受高温的破坏,保全了牛初乳的完整功能和最大活性。

另外每头奶牛都要有自己的ID,像关心自己孩子一样看护他们,所有的生长状况、产奶量都记录在案,了然于心,并严格防控疫病和监管牛奶质量,实现科学饲养与管理。

牛初乳是什么?该如何挑选?答案在这里

无论从哪一点比较,新西兰Hiwell海威儿童牛初乳咀嚼片都是牛初乳产品中的上品。无忧无虑的纯种奶牛,在新西兰北岛天然牧场自由生活,所产的48小时初乳汁在Pasteurization低温冻干技术下IgG保留度高达20%-25%,有效提高免疫力,富含人体所需的钠、钾元素的同时不添加任何激素,各种形状口味满足小朋友的不同需求,美味与健康兼具,是陪伴孩子成长的优质营养品!

牛初乳是什么?该如何挑选?答案在这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