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衣库举办2019厦门招商会,与百家品牌商分享社交电商红利

资讯 TOM    2019-04-26 18:07

4月24日,鲸灵集团旗下的社交电商平台好衣库在厦门举办“2019好衣库厦门招商大会”。本次招商会总共吸引136个当地品牌商参加,93个品牌商家在现场确定合作意向。会上,好衣库负责人HOLLY介绍了好衣库相关发展情况。

好衣库举办2019厦门招商会,与百家品牌商分享社交电商红利

七匹狼商家代表说道:“流量是电商的关键,社交电商的流量红利人人想追逐,代购作为圈子里的KOL,正是不可忽视的流量聚集地。好衣库连接代购,而代购连接起社交私域流量。商家选择与好衣库的合作,也是看好平台的这一优势。”

好衣库经过一年多的时间发展,平台凭借着数十万代购和丰富的社交玩法,迅速积累了一批忠实用户。平台也为合作品牌提供了许多玩法支持,激发平台代购用户们的热情,进一步帮助品牌提升销售效果。

对此,七匹狼商家也是感触颇深。每场活动结束后,好衣库都会根据品牌当期销售情况,进行复盘,通过对销售品类分析、价格分析、畅销款等销售数据的分析,对品牌的下期上线提供优化建议,完成销售闭环。

好衣库举办2019厦门招商会,与百家品牌商分享社交电商红利

随着商品SKU不断扩张,新加入的用户也越来越多,好衣库平台现已形成了稳固增长的流量池。平台已获得腾讯产业共赢基金、IDG资本、启明创投、险峰长青、元璟资本四轮数亿美元融资。

目前,好衣库已与4000+国内外知名品牌正式建立合作关系。平台所有参与好衣库品牌特卖的产品,售卖期72小时,回款快。商品运营全部由平台来操作;平台帮助品牌商下沉渠道至三至六线城市……优质商户还有机会获得平台的赋能,平台将帮助商家提供社交电商思维培训、商品包装与推广,加大品牌曝光度等诸多权益。

好衣库举办2019厦门招商会,与百家品牌商分享社交电商红利

此次招商会,好衣库也得到了现场诸多品牌的认可,品牌商家们纷纷踊跃地与好衣库互动沟通,相信不久后,好衣库平台就将迎来一批新的优质品牌的加盟。

好衣库通过搭建由平台、品牌商、代购、消费者共建的紧密协同网络,真正实现品牌、供应链、服务的三位一体。在这个协同网络中,品牌商借助微信生态触达了全新的人群,同时兼具周转效率高、流量成本低等特点,使得品牌商开拓新渠道后让利依然赚钱,代购找到了稳定的业务,消费者则以高性价比实现消费升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