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约克仪器:高精度多通道测温仪milliK-测温仪中的佼佼者!

资讯 TOM    2019-04-15 15:20

近期,约克仪器携手ISOTECH公司推出新一代测温仪milliK!

milliK测温仪可以对多种温度传感器进行测量、准确度高、速度快、体积小、质量轻、电池供电,是开展现场校准工作和实验室校准工作的最佳选择!

约克仪器:高精度多通道测温仪milliK-测温仪中的佼佼者!

英国ISOTECH(爱松特)公司成立于1980年,是全球温度计量校准仪表最重要的供应商,其产品涵盖:从计量基准级到工业级的全线温度计量校准产品。是您身边的温度计量校准专家!

2017年4月1日,英国ISOTECH公司由于microK测量电桥的技术创新荣获英国伊丽莎白女王荣誉奖。ISOTECH公司将microK测温电桥的部分创新技术应用到高精度测温仪中,开发出目前全球体积最小、测量准确度最高、测量速度最高、且多通道同时采集数据的milliK测温仪。

约克仪器:高精度多通道测温仪milliK-测温仪中的佼佼者!

约克仪器公司作为ISOTECH公司在华的独家代理,自1992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温度计量校准领域,并与众多世界知名品牌合作,为广大的中国用户提供黑体辐射源、干体炉、测温电桥及测温仪、铂电阻温度计、光电高温计、固定点等等全面温度计量校准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