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乐老坎牌牛肉粒 美味牛肉粒挑战你的味蕾

资讯 TOM    2019-04-04 13:44

今天想大家介绍的一款商品是-老坎牌牛肉粒。这款牛肉粒从原材料的选用就十分严谨,原料均选用牛的大腿肉,而且是耕过田的大水牛,并且五年左右的老黄牛才符合条件。再加上秘制的天然香料。蜜汁配方,繁琐复杂的制作工序,加上优质的天然原料:辣椒、八角、香叶、桂皮、罗汉果、白芷、柠檬干等多张材料做成的特质香料和卤水,是牛肉更加的肉香浓郁、色泽诱人、鲜味悠长,令人食指大动。

邮乐老坎牌牛肉粒     美味牛肉粒挑战你的味蕾

制作工序选用的是传统的手工艺,至少十年以上的刀工才能片好的牛肉,将一整褪的牛肉,用滚刀片成A4纸一样的厚薄,就算能合格的厚度。最传统的手工艺,祖传的秘制香料,做出来的牛肉粒辛香浓郁,色泽诱人,口感绝佳,香味诱人。

单个密封包装,安全健康。不管是春日出游当小零食还是办公室休闲聊天的零食,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送亲人,送朋友,美味分享不停。

邮乐老坎牌牛肉粒     美味牛肉粒挑战你的味蕾

现在邮乐春日特惠活动,踏青出游日,超多美味好吃的休闲商品优惠多多,如此美味好吃的牛肉粒现在在邮乐下单仅仅需要12.9元,现在下单还有买一送一,送同款。五香、香辣两种口味任你选择,如此美味又好吃的牛肉粒,你爱上了么

链接:http://np.ule.com/item/2598129-0-1.html?adid=med_tom

 

责任编辑: yan-BD

责任编辑: ya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