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达令家小银针亮相巴黎护肤大会 Clean beauty理念受关注

资讯 TOM    2019-04-16 09:34

近日,在法国巴黎举行了一场主题为“Clean is beauty”的闭门护肤大会,全球护肤行业知名企业高管、研究机构科学家、护肤科技党KOL、时尚杂志主编等200多位代表出席会议,共商清洁美丽的未来前景,达令家作为唯一的中国品牌出席该大会,其产品Native Beauty引起热议。

达令家小银针亮相巴黎护肤大会 Clean beauty理念受关注

Clean beauty由来

“Clean is beauty”是护肤行业势不可挡的趋势。由2018年开始,全球护肤美容界关注焦点从注重天然有机、无添加的产品天然高功效,进一步延伸到追求不含有害物质、零伤害、完全无毒的护肤技术,这一技术潮流被称为clean beauty。

引导这一趋势的是市场消费者,尤其是拥有敏感性皮肤的女性消费者,特殊的自身肌肤条件使她们格外关注脸部的护肤成分和功效,希望寻找对皮肤无负担无损害的产品。护肤行业科学家和企业开始关注这一需求,越来越多的企业在其品类中加入了“Clean beauty”,例如全球化妆品零售权威丝芙兰(Sephora)就单列了“Clean beauty”类别,以满足消费者对于无毒无害护肤品的选择。据统计,2018年相关的天然有机护肤品牌在美国已经达到 39 亿美元的销售额,市场占有率达到20%,且增长势头依然强劲。

天然护肤品和有机护肤品并非同一类别的简单迭代,技术与标准差别很大,行业科学家与公益组织用具体和明确的标准对两者进行了界定。来自于华盛顿特区的环境工作组EWG(Environmental Working Group)是一个公共利益研究和倡导组织,是美国严苛的护肤品第三方监测机构和环境保护组织,其组织创始人肯·库克在大会上介绍EWG收录的成分与来源信息,以及不同的安全级别如何判定。EWG曾推动美国国会通过了全美第一部保护儿童免受有毒农药侵害的联邦法律,曾让美国四大化妆品公司不得不提前淘汰含有有毒可塑剂的化妆品生产线。

小银针受关注

主办方在发言中提到了来自于中国企业达令家的护肤产品Native Beauty首款产品复颜臻护安瓶精华原液“小银针”。他认为小银针成分来自EWG中的高安全成分。这是整场大会中唯一一个被提及的天然高功效品牌,受到全场与会代表的关注。2月13日,Native Beauty“小银针”在达令家APP平台上线,3月份销售过亿。

达令家小银针亮相巴黎护肤大会 Clean beauty理念受关注

小银针研发人包括前雅诗兰黛全球研发高级副总裁Harvey Gedeon和美国曼哈顿和威彻斯特认证整形外科医生Dr. Rothaus。小银针核心成分角鲨烷具有加强皮肤修复能力的功效,能够形成一张隐形的天然保护膜,帮助调节肌肤和皮脂之间的平衡。会上,小银针功效得到美国生物技术公司Amyris CEO 约翰、美国激光及医美协会主席埃里克的高度认可。

达令家创始人&CEO齐燕在护肤大会上就各国代表关注的小银针欧美市场计划做了具体解答,“我们目前先立足于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同时也在不断寻找海外合作伙伴”。

相对于欧美相应产品的昂贵价格,小银针低廉的价格让与会代表注目,多位代表对于小银针月消费标价55欧元28只表示惊讶,“我们从研发直接到消费者手里,没有第三方渠道费用, 同时不浪费广告费,口口相传是我们最好的传播。我们让更多的消费者,用负担得起的价格,自己变美,生活更美”,齐燕如是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