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AMA服饰掀起潮流新趋势,品牌全新升级再塑年轻新格调

资讯 TOM    2019-04-16 11:13

最近几年,街头、户外等文化很受年轻人的喜爱,特别是如今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年轻人对潮流时尚的理解也在日新月异的变化着。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不再热衷消费众口一调的国际大牌,转而青睐于具有独特个性的潮牌。张扬、追求自我、热爱挑战被看作是对潮牌的最佳诠释,充满了品质感、设计感并且具有鲜明个性和态度的潮牌已经成为年轻人的时尚新宠。

KAMA服饰掀起潮流新趋势,品牌全新升级再塑年轻新格调

融汇美式潮范 再塑潮牌新格调

从KAMA品牌诞生起,独立创新就已经注定成为它的基因。KAMA品牌定位于美式潮流文化新符号,旗下全线品类和商品向所有独立自主、追求个性风格、热衷时尚却不盲目追随的年轻人群开放。KAMA品牌的创新之路始终未变,从最初的美式西部复古粗犷风到美式经典牛仔风,再到如今的美式潮流文化风,KAMA品牌无论从款式、材质、颜色还是设计风格上始终在与自我定位和个性风格保持一致的同时不断创新。不随波逐流的街潮风格、不一样的美式潮范国潮化、不拘一格的服装设计都展示着KAMA品牌自信、自驱、自由、自立的品牌价值观,一举成为了当今潮牌新符号。

品牌全新升级互动新意体验在即

自2003年加盟业务开展以来,KAMA品牌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加盟商的青睐,品牌终端零售店已全面覆盖了国内各级城市。如今,KAMA品牌在国内拥有超过200家品牌终端零售店。随着此次品牌全新升级,KAMA品牌不仅发布了全新的以品牌名称和品牌精神的象征印第安神鹰为设计灵感的品牌标志,更同步推出了全新的品牌传播语(COME ON 就现在)。全新升级的KAMA品牌形象不仅更加具有活力,也更加符合当下年轻消费群的审美和价值观。不仅如此,KAMA品牌还将对旗下品牌终端零售店进行颠覆式升级优化,聚焦于消费体验、潮流互动、个性态度彰显等方面,通过独具创新的空间设计和购物体验,带给消费者全新的消费感受,在潮流中体会活力,在体验中感受互动。

KAMA服饰掀起潮流新趋势,品牌全新升级再塑年轻新格调

满足多元化需求 彰显年轻化态度

KAMA品牌懂得消费者的渴望和期待。借助此次品牌全新升级之势,KAMA品牌的服饰设计也已完成从从核心聚拢型风格向多维个性风格的转型,商品覆盖休闲、潮流、街头等多品类多风格元素,着重于提升商品品质,以超高性价比塑造具备相当竞争力的美式潮服。同时,全力聚焦品牌VIP服务优化,充分贴合消费体验,在平台、互动、品质上不断提高创新思路和方式。不仅聚焦于满足当下大环境和大趋势下的消费多元化需求,更为KAMA品牌塑造和树立年轻消费群认知与黏性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KAMA服饰掀起潮流新趋势,品牌全新升级再塑年轻新格调

未来,KAMA品牌将不断推出以年轻化、个性化、创意化为核心理念的服饰,不断的寻求与目标消费群的态度共鸣,不断完善和塑造潮牌文化互动平台,充分展现美式潮流文化新符号的主张与活力,创造潮流新趋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