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动体育精英班将赴英国进行教学比赛

资讯 TOM    2019-04-16 11:20

记者了解到,乐动体育足球训练营精英班的孩子们将在7月赴英国参加与阿斯顿维拉足球俱乐部联手举办的阿斯顿维拉夏令营活动。目前,拥有丰富青训指教经验的重量级教练Paul Brackwell已经紧锣密鼓的对孩子们展开了突击训练。

乐动体育精英班将赴英国进行教学比赛

乐动体育负责人介绍说,在这次旅程中,队员们将不断磨合与成长,也将学习英国足球俱乐部教练带给他们的新的技战术与欢快的氛围。在阿斯顿维拉,队员们将进行两次训练与三次比赛,看了一场精彩的英冠比赛。

乐动体育精英班将赴英国进行教学比赛

获得这次出国训练机会的小球员们也异常兴奋。

乐动体育精英班将赴英国进行教学比赛

据了解,乐动体育青少年足球训练营每年都会组织优秀学员队到英国乐动总部进行短期集训,并到各合作俱乐部青训营进行教学比赛。乐动体育足球训练营的主教练罗伯特认为,英国的足球氛围特别好,作为足球联赛大国,英国球员的训练比赛环境非常宽松,足球理念非常先进,有一些程序化的东西值得借鉴。英国俱乐部教学比赛质量非常高,比赛节奏很快,对队员是一个全新的体验。此外,在学员与俱乐部青训营的比赛中,表现抢眼的学员完全有机会被俱乐部选中并进入该俱乐部的青训营。进入俱乐部青训营就意味着到欧洲联赛踢球的机会更大了。从这一点来看,乐动体育的这种举措无疑让孩子们距离自己的足球梦想更近一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