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水无龄:天然补水就用椰子水,椰子富勒烯完美升级补水护肤

资讯 TOM    2019-04-16 15:40

想要无龄水润的仙肌,补水是关键,补水面膜千千万万,哪一种补水能力更胜一筹呢?

我们都知道,水作为护肤品生产中最基础的溶解剂、补水剂,在护肤品中占有90%的高比例。而这样一种重要的成分,大多源于城市自来水。

水无龄:天然补水就用椰子水,椰子富勒烯完美升级补水护肤

水无龄椰子水面膜——用新鲜椰子水为肌肤注入补水能量

水无龄椰子水面膜精粹来自椰子天堂印度尼西亚的好椰子,面膜里面包含浓浓的椰子水精华,香味舒适又舒心,椰子含有多种营养成分,微量元素及矿物质,有超强的护肤和导入功效,跟一般面膜含有的城市地下水迥然不同,极为自然和温和。

把能喝进肚子里的美味椰子水用在面膜护肤上,自然能带给肌肤最纯净的呵,还有最不一样的享受。敏感肌肤用起来也是超级舒服,敷完后皮肤水润水润的。

水无龄:天然补水就用椰子水,椰子富勒烯完美升级补水护肤

水无龄椰子水面膜——补水还需要黑科技助力,重磅黑科技抗氧化成分富勒烯

富勒烯被誉为“化妆品界钻石级成分”,富勒烯抗氧效果是维生素C的172倍,一个拥有专利的肌肤抗衰老成分,在日本已有超过1500家皮肤美容诊所在使用富勒烯作为抗衰老的化妆品原材料。

水无龄椰子水面膜,天然补水就用椰子水,在“可以喝的椰子水”上,重磅黑科技富勒烯完美助力补水,让补水更深一点,更润一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