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直面阳光! Obagi左旋维C10%精华让肌肤透亮焕白!

资讯 TOM    2019-04-16 15:40

春天是过敏的高发季节,每到春天护肤品的选择更需谨慎,美白产品需要也提上日程, 然而大多数美白产品有不少致敏成分,让人望而却步。Obagi 的c10左旋维C抗氧化精华在满足美白需求的同时,适合敏感肌,温和不刺激。

直面阳光! Obagi左旋维C10%精华让肌肤透亮焕白!

Obagi中文译名为欧邦琪,是美国知名药妆品牌,专门针对各种粗糙暗沉、肤色不均的肌肤瑕疵问题,主打全方位还原健康年轻肌肤状态。欧邦琪c10左旋维C抗氧化精华具有美白的功效,可以深度改善肌肤暗沉问题,达到焕白肌肤的效果。欧邦琪c10左旋维C精华有三大元素为焕白肌肤带来可能。

直面阳光! Obagi左旋维C10%精华让肌肤透亮焕白!

主打元素

10%精纯左旋维c

适合敏感肌肤人群,温和不刺激,使用起来没有压力。一般产品中的维c实质上是维c衍生物,因为需要生物二次衍化,所以吸收率远不如obagi精纯左旋维c好。相对于一般维c美白产品的光敏性,obagi左旋维C精华无光敏感性,具有很好的抗氧化效果 ,有助于抵抗紫外线伤害,清晨使用后放心拥抱阳光,尽情享受日光沐浴。

高渗透专利技术

提升维C吸收率,更好的渗透至肌肤,obagi用专利科技,保持维C高活性。精华到达皮肤表面后被快速吸收至皮肤深层,营养直达内里,有效改善粗糙暗沉肌肤。

高稳定专利技术

结合蓝色玻璃瓶无需冷藏及严格避光,质地温和减少肌肤刺激感。

直面阳光! Obagi左旋维C10%精华让肌肤透亮焕白!

Obagi Professional- C左旋维C 精华具有多重功效,能够恢复肌肤旺盛的新陈代谢,保持年轻的肌肤状态,同时有“清道夫”之称的它可以清洁阻塞的毛孔,去除黑头,收缩毛孔。不仅能改善肤质, 使肌肤色泽均匀、红润,还能高效保湿,修复受损肌肤。早晚使用,肌肤日益均匀、透亮、光泽、细腻,焕白肌肤看得见!

相比Obagi Professional- C左旋维C 精华的功效,欧邦琪其他系列产品如保湿面霜、洁面啫喱、抗皱眼霜等产品也都好评不断,天猫海外旗舰店都有售卖,想感受其惊喜效果的用户可以下手尝试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