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壳一周年,给你一个家”主题周年庆开启,购买新房最高可减327万

资讯 TOM    2019-04-16 17:22

“金三银四”换房季,在大城市工作的很多年轻人有了换房需求,然而线下看房高额的“时间成本”和繁琐的换房流程,让这些工作繁忙且对房子品质有些要求的年轻人颇难接受。刚搬到北京海淀区工作的黄女士却省心的多,通过微信钱包里推荐的“贝壳找房”小程序,她只用了一个周末,就完成了选房、签合同和搬家的全部流程。

“通过贝壳找房,我很快选择了一个房子,精装修直接入住,还领了搬家券、保洁券,算下来既方便又省心。”黄女士表示。

“贝壳一周年,给你一个家”主题周年庆开启,购买新房最高可减327万

据悉,贝壳找房于4月16日至4月29日开启了“贝壳一周年,给你一个家”盛大活动,除了海量优质新房、二手房和租赁房源,更为消费者提供VR实景看房、线上讲房等服务,用户可直接在线上完成选房过程。此外,租房、买房也有大幅优惠,配合各类家装、家政大额优惠,让用户可以“省心、高效”的找到心仪的房子。

同时,成立一年的贝壳找房也于一周岁生日之际,在全国范围内陆续登陆微信钱包“九宫格”,方便更多用户通过微信钱包直接享受高品质居住服务。这意味着贝壳找房正式与同程艺龙、滴滴出行、美团外卖、猫眼电影、大众点评、蘑菇街、唯品会、转转等品牌一起,成为微信钱包第三方服务的推荐小程序。

从活动页面可以看到,本次贝壳一周年活动中,用户不仅有机会获得1-5万购房津贴(新房和二手房可通用),还联合多家品牌推出了更多福利,如38888元顾家家居全屋套装、29999元惠达智能卫浴和500元惠达花洒组件等。

其中,对于购买成熟配套二手房改善居住条件的用户,活动期间购房津贴最高达5万元,有装修需求的用户同时可获得最高5000的家装优惠;而对准备购买新房,为未来生活开启一段全新旅程的用户,贝壳找房联合知名地产开放商推出的新房优惠盘最高可减327万元;同时租房的用户可专享租后大礼,涵盖搬家、保洁等各个方面,让用户们安心搬家,顺利开启新的居住体验。

“贝壳一周年,给你一个家”主题周年庆开启,购买新房最高可减327万

最新数据显示,成立一年来,倡导品质真房源的贝壳找房已成功进驻全国97个城市,建立了95个交易中心,携手160个新经纪品牌,连接了超过21000家线下门店。同时,超过20万名经纪人在贝壳平台为用户提供服务,平均每天为3000个家庭找到理想居所,已经成为新居住服务第一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