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彰显品牌硬实力,新日电动车多地首张新国标牌照上牌

资讯 TOM    2019-04-16 17:26

2019年4月15日,对于电动车行业来说这一天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天,因为这一天电动车产业沿用20年之久的老国标GB 17761-1999正式取消,《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以下简称新国标)正式实施。至此,旧国标车停止登记上牌,电动车全面迎来新国标时代。

彰显品牌硬实力,新日电动车多地首张新国标牌照上牌

同日,新日电动车在全国各地首张新国标车牌成功上牌的消息相继传来。作为新国标起草单位、新国标的践行者,新日电动车在全国各地首张新国标牌照成功上牌,这不仅是对新日电动车为推动新国标做出贡献的肯定,也是其硬实力的彰显。

彰显品牌硬实力,新日电动车多地首张新国标牌照上牌
彰显品牌硬实力,新日电动车多地首张新国标牌照上牌

在2018年5月28日的新国标宣贯会上,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司长高延敏曾说过:“新标准的发布顺应了社会发展和消费者需求的变化,体现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精神,是我国电动自行车行业从高速发展转向高质量发展的标志性事件。”

据悉,在电动车新国标改革中,新日电动车作为新国标的起草单位之一,在新国标的修订过程中做了大量的工作,对电动自行车的电机过载、温升测试、最高车速验证、脚踏骑行能力、制动性能、提示音验证、防水性能等进行了多次试验,开展了参数性能验证、试验方法可行性验证等重要的技术工作,为新国标的出台贡献了重要力量,深受国家标准委的高度评价。也因此,新日电动车被全国自行车标准化技术委员授予“2017年度全国电动自行车行业标准化先进工作单位”称号。

彰显品牌硬实力,新日电动车多地首张新国标牌照上牌

此外,新日电动车不仅是新国标的起草单位,也是新国标的践行者。新日电动车早在新国标颁布前8个月就开始着手按照电动自行车新国标要求进行技术研发。更值得一提的是,新日电动车凭借其多年积累的技术实力和研发能力,至2018年5月28日新国标颁布之时,就已经在设计、产品、制造技术上完全符合了新国标对技术上的要求。据不完全统计,截止目前为止,新日电动车有多达数十上百款符合新国标电动车车款。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也正是因为如此,新日电动车在新国标颁布之后,不仅率先获得“行业首批符合新国标电动自行车生产企业”称号,在之后的电动自行车3C认证中,新日电动车也是快人一步,率先获得行业首批电动自行车3C认证证书。而此次,新日电动车又一次走在行业前端,率先在全国各地首张新国标牌照成功上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