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高手云集,2019赛季LPGA美迪惠尔锦标赛隆重开幕

资讯 TOM    2019-04-28 11:07

全球知名面膜品牌美迪惠尔(MEDIHEAL)所属的韩国L&P(株)化妆品公司继2018年首届LPGA美迪惠尔锦标赛成功举办后,将于美国时间4月29日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的默塞德湖高尔夫俱乐部(Lake Merced Golf Club)举行为期七天的2019赛季LPGA美迪惠尔锦标赛(LPGA MEDIHEALChampionship),此次2019赛季LPGA美迪惠尔锦标赛将由来自世界各地144位优秀选手共同呈现一场精彩的高手角逐。

全球高手云集,2019赛季LPGA美迪惠尔锦标赛隆重开幕

2019赛季LPGA美迪惠尔锦标赛(LPGA MEDIHEAL Championship)的举办场所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的默塞德湖高尔夫俱乐部(Lake Merced Golf Club),该高尔夫俱乐部于1923年正式营业,18洞会员制球场的默塞德湖高尔夫俱乐部具有着极其悠久的历史,该俱乐部也因成功举办过NCGA Junior Championship以及Swinging Skirt LPGA Classic等赛事而备受全球各地高尔夫选手们的喜爱。

总奖金180万美元的2019赛季LPGA美迪惠尔锦标赛吸引到了全球各地顶尖的高尔夫选手参赛。首届LPGA美迪惠尔锦标赛冠军新西兰选手高宝璟(Lydia Ko),目前排名世界第三的泰国选手阿瑞雅(Ariya Jutanugarn),排名世界第四的澳大利亚选手李旻智(Min Jee Lee),以及排名世界前十的韩国知名选手柳箫然(So Yeon Ryu), 朴仁妃(In Bee Park)等众多顶尖高手都将出战此次赛事。其中2018年获胜的卫冕冠军高宝璟(Lydia Ko)因在默塞德湖高尔夫俱乐部举起过三次LPGA的冠军奖杯而备受瞩目,高宝璟也表示2018赛季获得LPGA美迪惠尔锦标赛冠军殊荣后将再接再厉,争取在本赛季发挥出最好的实力来回馈美迪惠尔的大力赞助。

韩国L&P(株)化妆品的权五燮会长表示:“为了支持和促进体育事业的发展而创办的“美迪惠尔高尔夫球团”自组建到即将举办的第二届LPGA美迪惠尔锦标赛,我们不仅希望参赛的选手可以凭借美迪惠尔锦标赛的平台出色发挥获得优秀的成绩,也相信借助LPGA锦标赛的机会可以让全球消费者更加进一步的了解美迪惠尔“。

韩国L&P(株)化妆品公司去年同LPGA主办方进行了LPGA美迪惠尔锦标赛的冠名合作签约,从2018年赛季至2020年赛季,共将举行三届LPGA美迪惠尔锦标赛。美迪惠尔还于2018年年底在美国纽约设立了美国法人,表示将进一步进军和拓展美国市场。此外,韩国L&P(株)化妆品公司为更好地服务中国市场,也已在华成立全资子公司——玲肤(上海)化妆品有限公司(L&P COSMETIC CHINA CO., LED.)。美迪惠尔凭借其高品质的产品,获得了国内外众多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与认可。截至目前,美迪惠已在全球26个国家累计销售超过16亿片面膜。

此次比赛将在美国Golf Channel进行同步直播,4月29日至5月1日将进行选手热身练习及开幕活动,5月2日起将进行为期4天的4轮72洞赛制的正式比赛,让我们期待即将开启的2019赛季LPGA美迪惠尔锦标赛。

【品牌介绍】

美迪惠尔,创新科技面膜

我们从每个消费者的肌肤护理需求出发,研发高效能的肌肤护理产品

坚持钻研安全有效的成分配方,不断开发渗透肌底的亲肤膜材,持续革新面膜的使用体验

一切只为创新高效地解决您的肌肤困扰

一片,可以带给肌肤改善的面膜,助您发现自己更美的每一面

美迪惠尔,创新科技面膜,每一片,美一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