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轻轻家教家课堂入选“2019中国教育产业影响力企业TOP50”

资讯 TOM    2019-04-28 13:57

4月26日,由创业黑马主办,黑马大学协办,创业家、i黑马、火柴盒联合承办的“2019教育产业未来峰会”在京举行,会上《2019教育产业影响力企业TOP50》榜单同期发布。本次榜单从职业教育、AI教育、K12教育、语言培训、素质教育五个细分领域切入,全面盘点了整个教育行业影响力企业排行,全国中小学在线/上门辅导平台轻轻家教凭借在K12教育领域多年深耕累积的优质口碑及品牌影响力荣登榜单。

本次评选从历时两个月,有数十家机构参与推荐、近300家教育企业报名/提名参选,从规模性(30%)、先进性(10%)、创新性(10%)、成长性(10%)、持续性(10%)、公众影响力(30%)6个维度考量,由超过100万人次大众投票和政府协会、教育投资机构、教育产业媒体共同评选而出,同时入选的还有好未来、新东方等行业头部企业,可谓是行业重量级榜单。

轻轻家教家课堂入选“2019中国教育产业影响力企业TOP50”

在2018年由创业黑马发布的《2018中国教育产业硬/准独角兽榜》中,轻轻家教就强势入围硬独角兽TOP20, 本次评比再获殊荣反应了权威媒体对轻轻家教快速发展的肯定。值得一提的是,在4月22日《互联网周刊》公布的2019最具潜力独角兽企业TOP150榜单中,轻轻家教也榜上有名,在K12教育领域的领先优势明显。

轻轻家教独创的“家课堂”教学模式可以说变革了行业,不仅顺应了时代发展趋势和家长对于孩子“在家补课”服务场景的需求改变,更有效解决了散点化分布的专业自由老师和学生个性化教育之间的供需问题,打破了地域和时间的局限,打造了全新的教学场景和教学生态,通过在线和上门这两大个性化手段的复合运用,在重新配置教学资源之后,有效满足了学生和家长对于高效学习、轻松学习和个性化学习的强烈需求,让家成为孩子钟爱的课堂。

轻轻家教总裁刘常科表示,“上门或在线,只是教学场景在变,底层逻辑没变。提供高品质教学服务的核心在于数据驱动的教学品控、教师供给和教学赋能。”围绕高品质教学服务的三点核心,轻轻家教一方面对平台老师的准入机制制定了更加严格的要求,一方面对教学品控进行了进一步升级,在线课不仅支持全程回放,还利用AI技术进行实时监控,通过对面部、背景、语音等多角度识别判断教学质量,上门一对一则采用录音方式,家长通过在线旁听功能知晓课堂动态,做到上门/在线课教学过程均透明可控,为孩子提供最佳教学效果。除此之外,轻轻家教引入教学助理服务帮助老师共同服务家长和孩子,课前老师针对每个孩子制定个性化的教学计划和阶段性目标而教学助理会持续跟踪教学进度,确保阶段性目标的达成,并提供为孩子定制成长报告等个性化服务,多角度呈现孩子的学习情况,让孩子了解自身竞争力。

轻轻家教将技术和数据切入到整体教学服务的各个环节,标准化服务流程,而教育不应是一个标准化的产品,轻轻家教平台超三万名专业老师在基于标准化服务流程的基础上为每个孩子带去个性化定制课程,让教学变得更加透明高效,让每个孩子拥有一名好老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