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做大做强健康行业,清鼻堂助力领域发展

资讯 TOM    2019-04-28 14:30

健康产业是城市实现有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重要部分,良好的产业布局可以帮助整个城市运行顺畅,更有利于经济、人才、教育等诸多元素加入,相互促进。

清鼻堂是一家以鼻健康领域为主导的民族企业,主要产品清鼻露为“政府科技支撑计划”经费补助项目,并获批为国家发明专利。公司经过多年的实际运作,已形成了一定影响,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清鼻堂品牌形象,目前众多门店覆盖除港澳台外的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

做大做强健康行业,清鼻堂助力领域发展

正是凭借着这股势头,清鼻堂为健康行业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走出了一条前人没有走过的路,为随后的企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思路。

做大做强健康行业,清鼻堂助力领域发展

覆巢之下,安有完卵。这一句话简明扼要的阐述目前健康行业形势,仅仅依靠相关部门监管,并不能促进行业高速发展。真正要依靠的,是众多企业良性竞争,共同发展企业核心竞争能力,优胜劣汰。一旦行业标准出现问题,必然出现劣币驱逐良币的形式,对于整个行业都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清鼻堂深知,作为鼻健康领域企业,领域发展才能把蛋糕做大,才能真正为鼻健康患者做事。严守合规,科学经营,一直是清鼻堂的制胜法宝,相信随着时间推移,清鼻堂会把更多惊喜带给每一位消费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