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然堂登顶珠峰 传递勇于挑战的民族精神

资讯 TOM    2022-05-19 17:25

2022年4月29日12时18分,自然堂助力中国西藏雅拉香波登山队,成功登顶珠穆朗玛峰,启动喜马拉雅环保公益项目,再次以实际行动坚守公益初心,体现了自身着力守护雪域高原生态环境、守护冰川净土的信念。珠峰探险队不畏艰险、勇于攀登的举动,也意在带给全国人民战胜疫情的决心和勇气。

 自然堂登顶珠峰 传递勇于挑战的民族精神

尊重自然 为保护冰川贡献力量

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从3月至今,自然堂多次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捐助防疫保障物资,暖心守护医护人员的健康,帮助他们缓解“口罩脸”“酒精手”,为抗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承担着企业的社会责任。相信我们终将冲出这短暂的困境,战胜疫情,活力激情、勇于挑战的民族精神,这也是自然堂一直以来传递的精神理念。

 自然堂登顶珠峰 传递勇于挑战的民族精神

勇担社会责任 以公益带动企业成长

自然堂是源起于喜马拉雅的自然科技品牌,多年来,自然堂以喜马拉雅山脉的水、植物、矿物、微生物为原料和灵感,并采用尖端科技打造创新产品,以更好地回馈消费者。

自然堂男士冰川露,以喜马拉雅冰川水为主要成分,成为此次珠峰登山队登顶专用的护肤品。自然堂男士冰川露选用喜马拉雅小分子冰川水和喜马拉雅天然植物精粹,保湿、舒缓,帮助登山队员们在高海拔、日照强烈、严寒等极限环境中对抗肌肤干燥,多方位保护肌肤。

 自然堂登顶珠峰 传递勇于挑战的民族精神

冰川、雪山是自然的一部分,推进喜马拉雅的高山环保事业,是全球尊重自然、珍视和谐生态的人们的共识。自然堂此次登顶行动,呼吁全球低碳环保、减少排放,防止全球气候变暖,减慢冰川融化速度,为保护环境贡献出一份力量。

 自然堂登顶珠峰 传递勇于挑战的民族精神

长久以来,自然堂坚持以保护性开发自然资源为理念,以公益带动企业成长。自2016年开始,携手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成立“自然堂喜马拉雅环保公益基金”;2017年,又成立了“自然堂喜马拉雅美丽研究院”,结合专家团队合理开发荒滩、荒地、沙地、严重退化裸露地,每年持续举办 “种草喜马拉雅”公益活动,通过种植绿麦草 , 助力改善喜马拉雅雪域生态环境。

源自雪域高原,走向世界之巅。作为国内较有影响力的护肤品品牌,自然堂拥有的不仅仅是硬核的产品力,更有着活力激情、富有挑战、不断探索、勇攀高峰的民族精神,和源于自然、回馈自然的社会责任与企业担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