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春日出游送上福利 曹操出行打车优惠再度来袭

资讯 TOM    2019-04-17 09:36

都说人间最美四月天,随着天气转暖,春意渐浓,一副春暖花开、桃红柳绿的景象呈现在我们面前。迎着春风与家人或好友踏春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情,气温的回升也带来了出行人流量的增长,各大出行平台纷纷推出了春日出行优惠活动。

据悉,为了让用户畅快出游,降低出行成本,近日曹操出行又开启了第二波充返活动。4月15日至5月3日,用户在享受打车动态折扣的基础上还可享受充值返券福利,充值即可获取优惠券包返利,北京、天津、青岛、哈尔滨、太原、杭州等30城用户均可享受到这项实实在在的出行福利。活动期间,用户充值即可获得相应优惠券包(充值50元可返8元优惠券包;充值100元可返20元优惠券包;充值300元可返75元优惠券包;充值500元及以上可返180元优惠券包)。

为春日出游送上福利 曹操出行打车优惠再度来袭

据曹操出行运营中心负责人介绍,动态折扣即根据城市当前的用车需求和车辆配比,系统自动测算折扣比例,在基础价格上进行降价,降低用户出行成本。“因为我们使用的是纯电动汽车,纯电动汽车的运营成本是传统燃油车成本的1/3至1/2,节省下来的运营成本则可以让利给用户。曹操出行希望让更多人认可绿色低碳的出行方式,也希望通过倡导全民绿色出行降低大众出行成本。从此前开展的第一波活动来看,用户参与度很高,也普遍反馈希望多推出优惠活动。我们也希望借助这样的活动增强用户粘性,让用户以更实惠的价格享受到更优质的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整齐划一的车型、着装正式的司机与专业的培训体系是曹操出行的一大亮点。自成立伊始,曹操出行就全面导入了百年伦敦出租车司机管理培训体系,司机均为统一招募和管理,每一位司机正式上岗前,需接受专业培训,培训内容涉及仪容仪表、服务标准、商务礼仪、医疗常识等各方面。

“我每天上下班都是打网约车,基本上所有的平台我都体验过,不得不说曹操出行的服务是数一数二的,司机接单速度较快,也非常有礼貌,从未有过任何不愉快的乘车体验。”来自杭州的白领李女士说。

上线运营三年多来,曹操出行始终坚持“新能源汽车+公车公营+认证司机”的B2C运营模式,目前,曹操出行已在宁波、杭州、厦门、成都、青岛等32座城市上线,拥有2200万用户。

为春日出游送上福利 曹操出行打车优惠再度来袭

为了应对日益多元化的用户出行需求和企业自身后续发展的考虑,今年2月曹操出行完成更名,将原先单一的打车业务,扩展至更为全方位和多元化的出行产品和服务内容,目前曹操出行已涵括专车、出租车、绿色公务、曹操帮忙、曹操彩选、曹操碳银行、曹操传媒、曹操自游行、曹操走呗等多条产品线,致力于为用户创造和提供一站式的健康、低碳、共享出行生活方式。

在战略扩张上,除了更名和上线“走呗”试水出行场景的真实社交产品之外,2019年曹操车辆投放和开城也正在稳健而有序地推进,接下来我们将会在合肥、东莞、昆明、福州等几十个城市体验到曹操的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