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车与中国海洋报社达成深度合作 开拓海洋主题汽车内容

资讯 TOM    2019-04-17 09:32

4月16日,2019上海国际车展期间,易车与中国海洋报社正式达成深度合作,以此进一步开拓基于我国广袤海洋资源、特殊性岛屿场景下的汽车内容维度,给用户带来更丰富更多样化的优质内容。此次携手,也是汽车互联网行业与国家海洋主题结合的首次跨界秀。

易车与中国海洋报社达成深度合作 开拓海洋主题汽车内容

易车副总裁崔丽(左)、中国海洋报社专题部副主任隋毅(右)在车展现场签署合作备忘录

根据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针对青岛深潜基地、我国特殊性岛屿、南北极科考探索,以及其他独特自然资源方面强化合作,共同推进中国海洋知识宣传与发展。对于易车而言,能在试驾、评测等方面产出更多汽车文化+海洋主题的差异化内容,为用户带来新鲜场景的体验感;对中国海洋报社而言,也可借助易车在汽车互联网领域对年轻汽车群体的号召力,帮助引导用户普及与了解海洋知识,提高保护海洋环境的意识。

事实上,基于汽车文化与海洋主题,易车此前就与中国海洋报社进行过栏目合作。如2018年8月,易车为东风雪铁龙SUV天逸精心定制了一场“三沙永兴岛独家探秘之旅” 的定制化体验营销,合资汽车品牌首登祖国最南部城市体验三沙岛风光,让海岛属性与汽车特性完美契合。在国家地理获奖摄影师、旅游类、摄影类、汽车圈知名KOL架子的海岛深度评测体验中,将车型特征与人文风貌融合,在网络上引发大量用户关注。

易车与中国海洋报社达成深度合作 开拓海洋主题汽车内容

而在今年3月,易车又推出内容大片《极境南北》,联合两位资深车车圈大神陈震与韩路,驾驶超强智能驾控SUV宝骏RS-5,展开探寻地缘文化差异的“极境南北”之旅。陈震、韩路带领两支车队分别从三沙、漠河相对出发,沿途经过呼伦贝尔、陕西秦岭、贵州等省市,链接中国南北极点,纵贯版图。节目中具有独特地理位置的三沙永兴岛,凭借其美丽的自然风光以及与汽车相结合产生的话题性,也聚集了一票高人气的用户。

易车与中国海洋报社达成深度合作 开拓海洋主题汽车内容

与中国海洋报社的合作,充分体现了易车全面挖掘优质地理资源,为用户提供全场景、生动化汽车内容的服务理念。未来,易车还将携手更广泛领域的外部资源,以专业团队力量,精锐打造更多有营养有价值的精彩汽车内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