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藤门国际杭州“赢在未来”交流会:国际学校择校&留学申请 家长应提早规划

资讯 TOM    2019-04-17 10:36

近日藤门国际杭州分公司举办了“赢在未来”线下交流会。专家介绍了杭州和上海的国际学校及其课程体系区别,并建议家长孩子的留学应提早规划。此次交流会获得了在座家长的高度关注及热烈反响。

藤门国际杭州“赢在未来”交流会:国际学校择校&留学申请 家长应提早规划

藤门国际杭州分公司“赢在未来”线下交流会现场

当下社会教育资源越来越好,孩子们的教育也越发地低龄化,孩子们的竞争从初中,甚至小学就开始了。随着经济的发展,很多家长也会选择让孩子接受国际教育,在学习、社交、自身能力上全方位培养孩子,让孩子成长为国际适应人才。藤门国际杭州专家团队介绍了国际学校的IB,AP,A-LEVEL三大课程体系的区别和升学方向,解答了家长关于孩子升学院校选择上的一些问题。同时也在会上建议:孩子的留学、培养要提早规划,全面提升孩子的语言能力、标化成绩,社会活动,逻辑思维和能力特长的综合实力。

藤门国际杭州“赢在未来”交流会:国际学校择校&留学申请 家长应提早规划

交流会现场专家讲解环节

藤门留学“未来在握”服务,主要针对长期规划学生,为每一位学生匹配梦想学校的前任招生官、资深专家级别规划师,和学生及家长组建强大的规划团队,结合学生情况和申请意愿为其长远布局及科学规划。

本次藤门国际杭州分公司“赢在未来”线下交流会圆满结束,本次交流会也与在场的家长们,一起交流和分享最新留学动态。建议希望大家在国际学校留学选择方面家长们应该提早准备,也希望大家能提供更多的信息和建议,让这样的交流会更好地服务到大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