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动体育爱丁堡高尔夫训练营正式成立

资讯 TOM    2019-04-17 11:18

(伦敦时间2月3日讯)昨天,位于英国爱丁堡的乐动高尔夫训练营正式成立。乐动体育高尔夫训练营汇集了高尔夫高端运动平台的优势资源,包括明星球员、赛事体系、专业训练等,旨在为不同高尔夫基础的顾客提供专业化、国际化的高尔夫互动与竞技平台。

乐动体育爱丁堡高尔夫训练营正式成立

乐动体育负责人介绍说,乐动体育高尔夫训练营是专门针对高尔夫初学人士进行专业培训的教学机构,设有从零基础到专业高级水平的系统培训课程。训练营目前共有5位职业教练,教练个个都身怀绝技,认真负责。教学中心坚持以教学质量为核心,力求动作优美和高效实用。乐动体育的教学队伍包括顶级的职业高尔夫协会 PGA成员,大学教练和学员培养导师,优秀的高尔夫教练团队。

乐动体育爱丁堡高尔夫训练营正式成立

乐动体育爱丁堡高尔夫训练基地交通便利,夏天平均气温25摄氏度,是高尔夫训练、比赛的最佳场地。

乐动体育爱丁堡高尔夫训练营正式成立

据了解,乐动高尔夫训练营有着最好的球场、最好的高尔夫设施,工作人员都是来自职业高尔夫的精英。乐动体育的高尔夫训练营致力于高尔夫运动的普及,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高尔夫文化,在体验高尔夫乐趣的过程中,也能锻炼思考的能力、培养优雅谦逊的礼仪举止、形成良好的身体与心理素质,在高尔夫球场上与健康同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