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码王王江有荣膺“2019中国教培业领军人物·伏龙凤雏”大奖

资讯 TOM    2019-04-17 15:16

 4月16日,第五届校长邦“榜样的力量”教育盛典在北京盛大举行。作为中国教育行业年度的影响力盛会之一,本次盛典汇聚众多国内外著名教育专家、学者与教育行业的领军人物,旨在通过榜样的力量,推动教育行业发展。盛典现场颁发四大权威奖项,小码王创始人兼CEO、资深教育科技专家王江有荣获“2019中国教培业领军人物·伏龙凤雏”大奖。

小码王王江有荣膺“2019中国教培业领军人物·伏龙凤雏”大奖

王江有是拥有20年IT互联网及教育从业经验的资深科技教育专家,中国少儿编程教育课程体系标准的创建者,小码王的创始人兼CEO,胸怀“让中国儿童与世界同步”企业愿景、具有民族情怀、世界眼光的教育企业家。

2016年,在科技教育行业深耕多年的王江有窥见中外素质教育的显著落差,以高度前瞻的眼光,在国内率先进入少儿编程领域并创建小码教育集团。不到三年的时间内,小码教育先后获得赛伯乐合伙人、多融创投及涌铧投资、微光创投、钟鼎创投的多轮过亿元投资,旗下覆盖线上线下的高端少儿编程品牌小码王现已深入全国20多个核心城市设立50余家旗舰校区,成为业内标杆品牌,同时为全国300余所中小学提供免费的校内编程教育支持,让全国数万名青少年在小码王接触、学习到了最先进的少儿编程知识,为中国少儿编程行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王江有同时也是中国少儿编程教育课程体系标准的创建者,他基于自身多年科技教育从业经验和对少儿编程的深刻理解,以儿童认知曲线为基础,融合少儿认知规律、语言本身实用性和经典性、竞赛出口功利性等多层考虑,设立包括Scratch、App Inventor、Python、C++等课程在内的小码教育课程体系,成为当今业内主流配置,完成国内少儿编程课程体系从0到1的突破。

小码王王江有荣膺“2019中国教培业领军人物·伏龙凤雏”大奖

小码王校区实拍

成熟而科学的教育理念支撑,使得小码王的课程迅速成为市场主流,帮助企业获得规模化快速发展的先机。

截至目前,小码王全国校区达50余家,主要分布于北上广深杭等核心城市,线下布局规模领跑行业。2018年中旬,小码王结合多年线下实际教学经验,将教育项目与互联网技术深度融合,正式推出“小码王在线”,打破时空限制,开拓线上教学供应链实现跨区域优质师资供给。至此,小码王实现线上线下的业务覆盖,是国内为数不多的覆盖线上线下的少儿编程教育品牌。同年8月,“NOIP初赛智能题库系统”正式发布,小码王让更多学生能够享受免费的信奥赛培训资源,打破信奥赛教学资源地域差异化分布的现状。

除了商业版图的不断扩大,王江有始终关注中国青少年编程教育深化普及进程,小码王也一直以“给孩子一个新的思考方式,让中国儿童与世界同步”为使命,聚焦中国青少年编程思维培养,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小码王通过“小码校园学习平台”和师生教育普及课、学校社团课、校队集训等形式,以免费的公益形式,与全国超过300所中小学建立深度编程教育合作,凭借自身在少儿编程领域的强大实力,为学校输出体系化的知识结构、专业化的教学师资和科学化的教学保障,建立一套覆盖线上线下的全新校内编程教育解决方案,在帮助学校完成前期师资培养和教学内容孵化的同时,深化推动编程基础教育的普及。

小码王王江有荣膺“2019中国教培业领军人物·伏龙凤雏”大奖

在接下来的教育道路上,王江有将带领着小码王,继续强势领跑少儿编程教育行业,用行动践行教育初心,推动中国少儿编程教育的深化普及进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