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音乐教育至关重要,掌门陪练用专业“陪伴”激发孩子练琴兴趣

资讯 TOM    2019-04-29 11:21

高尔基有很高的音乐素养,列宁是贝多芬音乐的知音,爱因斯坦深谙音乐的意趣奥秘……这些伟人的成功虽然与音乐教育没有必然的联系,但对他们的人生产生了或多或少的影响。

世界著名教育家苏霍姆林斯基曾这样表述过音乐教育的意义,“音乐是思维强而有力的源泉。没有音乐教育,就没有儿童完全合乎要求的智力发展。音乐形象以新的方式在儿童面前揭示出现实中各种各样事物和现象的独特之点。”

音乐素质教育是中小学全面素质教育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它可以使学生的感情世界和艺术想象力得到丰富和发展,使他们用新的眼光去看待世界。伴随着音乐教育被提上日程,市面上诞生了一种新职业——音乐陪练,如钢琴陪练、小提琴陪练等。

为此,掌门1对1推出音乐教育品牌——掌门陪练。掌门陪练主要提供钢琴陪练和小提琴陪练两大服务,专注于4-14岁青少年练琴问题,并利用智能化的科技手段和专业的1对1在线教学,帮助孩子高效、快乐练琴。

​音乐教育至关重要,掌门陪练用专业“陪伴”激发孩子练琴兴趣

掌门陪练目前提供两种专业陪练课程:25分钟课程以提高学生练琴兴趣为主,培养孩子练琴的好习惯,有力促进孩子课后学习的积极性,便于主课老师推进课程的进度;50分钟课程通过专业陪练老师的指导和监督,快速提高孩子练琴效率,进行错误纠正,配合考级考前冲刺,有效提高孩子课后钢琴能力。

每节课结束后,掌门陪练还会生成一份智能陪练报告,详细展示孩子在音准、节奏、熟练度、表现力四大方面的掌握情况,陪练老师也会就这节课给出专业点评,不仅提升孩子学习质量,方便家长有效了解孩子的练琴效果,还有助于主课老师在回课时进行检查,做到真正的因材施教。

随着素质教育的发展,全面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幻想能力等变得至关重要,音乐等艺术学科作为培养孩子这些能力的有效载体,备受家长学生的喜爱。掌门陪练主张让专业老师用“陪伴”的方式去影响每个孩子,激发孩子的音乐兴趣,从而让孩子们真正爱上音乐,让他们在音乐之路上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和素养。

​音乐教育至关重要,掌门陪练用专业“陪伴”激发孩子练琴兴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