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什么称21世纪不动产是创业家真正的起点?

资讯 TOM    2019-04-29 12:30
为什么称21世纪不动产是创业家真正的起点?

在中国房地产经纪界,无人不接受21世纪不动产的一个称谓:房地产创业者的黄埔军校。今天的许多知名的资深创业者,最先都曾在21得到启蒙。

这个名号来源于21世纪不动产知名的”国际管理课程“——IMA(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Academy)。21世纪不动产是用企业家的智慧和视角去培养企业家。IMA就是最典型的代表,这门课程据说汇聚了600多个最优秀企业家的创业和管理经验而成,是一门教人“如何运营世界级经纪公司”的课程。

对无形理念的融入和再造是21世纪不动产体系的博大精深之处。在长期的积累中,21世纪不动产也形成了非常精密的运营支持体系,从理念到实操方方面面支撑到创业者。这使得21世纪不动产成为有志在房地产开拓事业的创业者“从零开始”的最佳选择。今天,英语老师、证券经纪人、房地产开放商、投资人士等高素质人群都会把21世纪不动产首选的创业起点。

有趣的是,真正的起点并不是21的广告词,而是选择21世纪不动产的创业者应该有的心态。起点意味着你需要有归零心态,真正使用21世纪不动产品牌。许多人觉得21体系复杂,而弃之不用。但能够使用21世纪不动产的工具和方法,按照其规定的标准去操作的人,后来都成为行业的佼佼者。如果你是一个被动的创业者,希望完全托管,甚至被操控,或者你过于有主见,以为自己无所不能,那么21世纪不动产很可能不适合你。

卢航曾经说过,“21世纪不动产不会让你成功,只能帮助你更加成功”,或许就是这个道理。“在经纪行业创业非常艰难,企业家的素质和能力是至关重要的,”这也印证了21对企业家精神的强调。所以,21认为培养企业家的经营观念和能力才是正道,“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长出来的这种企业家精神和能力,同时再从业务、资源、技术等上赋能,方能让中小企业实现长久的生存和发展。

在中国的发展中,21世纪不动产还因地制宜强调了企业家的重要意义。因为现在有一种倾向是取消中小公司存在的价值,认为经纪人才最重要。21觉得企业家的价值在于为经纪人提供稳定成长的环境,只有经纪人能获得发展,行业才能健康,消费者才能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