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锐教育|佳学慧亮相集团战略发布会:AI赋能,做有温度的教育

资讯 TOM    2019-04-29 15:40

2019年4月26日,精锐教育集团(NYSE:ONE)以“AI赋能,精锐加速”为主题的战略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作为精锐教育战略投资的公司,精锐教育|佳学慧联合创始人兼总裁赵江华老师受邀参加,并发表演讲。

在致辞环节,精锐教育集团董事长张熙老师表示,精锐教育顺应行业发展趋势,布局多品牌的在线教育业务,充分发挥科技赋能优势,不断进行产品优化和创新。作为一家以传递温度为教育初心的教培机构,集团未来将更加积极地承担社会责任,全力进军家庭教育,引导更多的中国家庭树立正确的第一课堂教育观念,提升孩子们一生受益的学习力。

精锐教育|佳学慧亮相集团战略发布会:AI赋能,做有温度的教育

会上,赵江华老师重申了张熙老师的观点,她表示,在线教育要以教育为根本,以先进科技为载体,打造有温度的教育产品。

坚持内容为王、产品为驱动,提升教学效果

发布会现场,赵江华老师揭示了佳学慧的品牌由来,“佳”表示“不仅是在家学,更是通过正确的学习方式,学习好的在线数学思维产品”,体现了在线数学教育产品的特点;“学”表示“不再是简单教学,而是提升学习力”,体现出佳学慧希望学生能够想学、会学,并坚持学,最后达到好的学习效果;“慧”表示“不仅是学会,更是让孩子会学习,练就思维,变得聪慧”,体现出公司希望学生能够学到智慧,变得聪慧。

赵江华老师表示:“我们始终保持着教育初心,以产品驱动来打造一款好的数学产品。在过去的两年,我们已经累积了几万名在线付费用户,其中很多家长和孩子成为我们忠实的客户。他们从佳学慧成立起就一直在我们平台上学习,为我们的成长提供了非常多宝贵意见,可以说是他们造就了我们的产品。”目前,佳学慧已经得到了来自北京、上海等30余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和香港特别行政区,以及美国、加拿大等地区客户的广泛认可。

据了解,精锐教育|佳学慧自2017年3月成立以来,一直秉持以内容为王、产品为驱动的教育态度,通过不断探索创新,持续优化提升教学效果。

精锐教育|佳学慧亮相集团战略发布会:AI赋能,做有温度的教育

赵江华老师介绍,为了提升孩子的学习力,佳学慧在全自主研发的系列教学产品体系中融入了哈佛案例教学法,强调预习和探究。以预习故事为例,公司创新性地将语文、史地、生物、财商、家庭教育等知识与数学思维有机融合,拓展孩子跨学科的综合素养,有效提升了孩子的表达能力、观察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等八大能力。

“在我们的直播课上,学生需要完整地讲述本节课程的预习故事,并解答预习故事留下的问题。在这个过程中,可以锻炼他们的观察和记忆能力、表达能力,以及逻辑思维能力等。“赵江华老师表示,佳学慧通过趣味预习故事,调动孩子们的学习动力和学习兴趣,培养孩子主动学习的好习惯。

目前,佳学慧的产品面向幼儿园中班到小学三年级的学生。今年暑期,公司还将推出四年级课程。公司自主研发的完整课程体系,将数学校本知识与素质教育有效结合,打造以数学为载体的STEAM式教学产品,帮助学生夯实深化校内课程,分层教学、因材施教 。

“我们不需要我们的学生能够成为一个多方面发展的天才,但是我们可以为全国的孩子推开一扇综合知识的窗,让他们全视角地看到这个世界,这样才有机会让他们知道自己喜欢哪个学科,也许有一天他们就会成为某个领域的专才,成为对社会有意义的人,自己的人生也会更有趣。”赵江华老师说。

作为一家始终秉承教育初心的教培机构,佳学慧积极承担提升国民素养的社会责任。国家数学课程标准上清楚地写着“数学素养是现代社会每个公民应该具备的基本素养”。数学教育承载着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的功能。佳学慧将积极引导学生用数学的眼光观察世界,用数学思维思考世界,用数学语言表达世界。

科技赋能,打造真正有温度的教育

“教育公司必须利用科技,如果没有科技驱动,我们没有办法去实现很多教学场景。”赵江华老师表示,佳学慧运用AI、AR等先进技术,模拟各种各样的生活场景,让孩子真正融入到学习的环境中。比如通过模拟老师和卡通IP人物在一起下棋做计算题的动态场景,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让孩子想学。孩子有动力去学习,他才能够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然后引导他坚持学习,这样才能形成学习动力、学习能力、学习毅力的完整闭环。

佳学慧还利用表情识别、语言识别、大数据分析等先进技术,实现完整记录整个教学流程的行为数据,并实时检测学员的学习状态,反馈给老师和助教,便于他们及时对教学和服务做出响应与调整。此外,公司还使用行业内先进而稳定的直播平台和音视频技术,保证学员有良好的课堂体验。

除科技赋能之外,精锐教育|佳学慧也继承并延展了精锐教育一贯的高端教学服务。从成立起,公司就推出1对1专属班主任服务,为家长提供专业教学反馈指导,随时在线为孩子答疑解惑。

赵江华老师最后表示:“感谢创始人张熙老师为我们提供良好的创业环境,佳学慧将始终秉承教育初心,用科技为教育赋能,打造真正有温度的教育,为全国更多的家庭、更多的孩子提供好的教学产品、好的教学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