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找一个轻松赚钱的副业?或许这款APP适合你

资讯 TOM    2019-04-18 11:45

2019年,第一季度刚过完,快递业遭到了第一股寒流——有企业率先取消了快递员底薪,降低了公积金缴纳比例,裁员消息也不断传出,资本寒流来的是如此真切。今日,除了以外,对于新入职的员工则不再提供缴纳公积金的福利,“五险”的项目也减少到“三险”。工作内容也从原先的派件,新增了快递揽收的指标,而对于新施行的工资机制也早早就设置封顶上限。

想找一个轻松赚钱的副业?或许这款APP适合你

在就业困难的大环境下,为别人打工的同志们的生活状况真的就这么难吗?和这边快递行业从业者哀鸿遍野的情况不同的是,我们还接触到了几位快递员,现在却结结实实地寻找到了新的收入渠道,实现了收入的额外增长,他们表示,快递员的春天才刚刚开始。

来自江苏盐城的快递员柯真翔是刚刚入职苏宁物流公司的快递新人。90后的他性格开朗,乐观健谈的他总是能和社区内的客户们建立很好的关系,和他们成为了朋友,很多客户还会因为他苏宁快递员的身份,向他打听苏宁官方的特价活动,和其他顾客拼购的实惠商品,这让他产生了思考。后来在偶然的机遇下,他比别人更早地接触到了社交电商APP苏宁推客,成为了初始推客之一,他发现苏宁推客简直就是为自己这类人群量身打造的。

在送快递地过程中积累下来的广大人脉和良好人缘,让他在苏宁推客的平台上大展身手。他发现在苏宁推客上自己买东西既放心又省钱,可以将自己有限的工资发挥更大的价值,而苏宁推客分享赚的佣金制度,让他的人脉圈有了用武之地,他苏宁快递员的身份、广交朋友的习惯和乐于助人的个性,让身边的朋友们都乐于信任和购买他分享的商品。他精心挑选商品发布在自己的推客商店上,自己购买的同时,也推荐朋友们来购买消费,这让他在帮助了朋友的同时也赚取了数目客观的佣金收入。

在这个过程中,他也收获了不少自己的方法,提起收获和诀窍,他滔滔不绝,“我由于工作性质的关系,平时可以接触到大量的人,这些人就是我的潜在客户,由于一直在一个片区送,客户也对我比较信任,所以会增加不少的微信好友,这些人也就是我的潜在客户群体,还有就是利用一些闲暇的时间去扫街,主要目标群体是一些小商铺小饭馆,对面纸、矿泉水、饮料等有一定的需求,我刚好可以提供,一拍即合;另外我也会对主动拉人进群的微信好友进行一些红包奖励,这些客户也愿意帮我拉人进群。”除此以外,他还会对自己的客户根据职业、身份、需求等特征进行分类,专群专用,精心运营,比如在宝妈群中,就专门分享精心挑选的奶粉、玩具等婴儿用品。他还会在群中维持日常的活跃,解答消费者们的疑惑,帮助他们与商家协调,实现更好的服务。

想找一个轻松赚钱的副业?或许这款APP适合你

无独有偶,在大连从事快递员职业的张秋雁,也有相似的体验,他也是通过职业的特性,拥有一大批的推客粉丝,不过他的经验有些不同,提到他的推客经验,他说到,“分享有代表性、大众化需求的商品。商品数量不在多,在于精,这样才能得到粉丝的认可。再次就是组织个性化需求服务,对于个别粉丝有独特需求的我们会一对一的跟进服务,通过服务让粉丝也能成为我们推客的又一助力。”他还经常参与苏宁官方组织和自己大区中自发开办的经验分享和培训活动,学习更多的推客的知识和技巧,帮助他更好地实现推客的工作,在便利、服务他人的同时,也提升了自己的收入,他真的乐在其中。

想找一个轻松赚钱的副业?或许这款APP适合你

苏宁推客这种社交电商平台为广大的劳动者提供了一个轻松赚钱的副业,让各位在自买省钱的情况下还能赚取分享购买的佣金,大家何乐而不为呢?在企业面前,我们都是处于弱势地位的劳动者,所以我们需要借助自己的性格、能力和职业优势,来获得尽可能更大的利益,为我们的生活增添更加色彩,为我们的家人提供更多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