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玛电动车:新国标让更多消费者看到爱玛的真实力

资讯 TOM    2019-04-29 15:44

原以为新国标将山寨品牌、劣质产品清理出市场,剩下的一批有资质有实力的大品牌就能坐享红利,但事实证明,许多人想错了。许多在新国标前宣传企业资质和3C证书的品牌,如今却面对生产力不足,门店无货的尴尬。早在去年,爱玛就认识到,新国标虽然带来了考验,但标准越严格对大品牌越有利。事实确实如此,今天,更多消费者看到了爱玛的真实力。

爱玛电动车:新国标让更多消费者看到爱玛的真实力

图注:爱玛电动车

数十款新国标车,“攻城略地”拿牌照更轻松

从电动自行车、轻便电摩到电摩,爱玛在新国标实施之前就已经开始进行针对性的产品布局。截止目前,爱玛的新国标车型已经达到了数十款,并且从新国标实施前两个月开始,各地工厂“火力全开”加班加点生产,保证了爱玛全国各地门店在新国标之后不出现无车可卖的情况。

新国标后,爱玛的规模优势和渠道优势马上凸显出来,由于款式丰富货源充足,全国多个城市的首张新国标牌照都花落爱玛,爱玛正马不停蹄地在全国开展“攻城略地”。

爱玛电动车:新国标让更多消费者看到爱玛的真实力

图注:扬州首张新国标车牌

爱玛电动车:新国标让更多消费者看到爱玛的真实力

图注:爱玛电摩拿到机动车牌照

高标准带来高品质,爱玛更受消费者青睐

一直以来,爱玛都坚持向消费者提供更时尚、更有品质、更高性价比的好产品。为了让消费者买到满意的新国标车型,爱玛投入大量资源和精力进行产品研发和测试。在严格的把关下,爱玛不仅推出了数十款新国标车型,更有58项标准已经超过了新国标标准,为行业树立了新国标电动车全新标杆。

在数十款新国标车型中,既有经济实惠的电动自行车新春喵、炫乐,也有主打轻奢时尚的麦、IN麦,还有主打高端性能的玛卡龙、玛兰……丰富的产品阵容,差异化的定位和价位区间,满足了不同类型的消费者需求。

爱玛电动车:新国标让更多消费者看到爱玛的真实力

图注:爱玛新国标车车型丰富

用户真实“好评”,爱玛连续八年被评为行业第一

为了在新国标时代,向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并进一步巩固行业领跑地位,爱玛在新国标前完成了对售后服务系统的重要升级,推出了“人车四保”服务。消费者购车即可获赠“人车四保”,并不必再为丢车、事故、就医、产品质量等问题担心。

质量过硬的产品和完善贴心的服务,是爱玛多年来持续圈粉的源泉。不久前,第九届中国品牌力指数(C-BPI)品牌排名和分析报告出炉,爱玛电动车再次被评为行业第一品牌,这也是爱玛连续第八年被评为第一。

爱玛电动车:新国标让更多消费者看到爱玛的真实力

图注:爱玛荣获C-BPI行业第一

这份殊荣,激励爱玛继续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坚持设计创新,坚持高品质,在新国标时代继续领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