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创客”秦苍科技买单侠CEO胡丹:怀着一颗敬畏的心去创业

资讯 TOM    2019-04-30 11:25

上海秦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你的梦想 我来买单"为宗旨,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app“买单侠” 专注于用科技的力量帮助用户完成“3C消费”场景下的分期付款服务。

买单侠团队成员分别来自于红杉资本、微软、谷歌、Autodesk、硅谷顶级投资机构以及国内顶尖银行。创始团队成员分别毕业于斯坦福、清华、南京大学、复旦、交大等知名学府。

“中国创客”秦苍科技买单侠CEO胡丹:怀着一颗敬畏的心去创业

2015年度中国创客颁奖

胡丹,现任秦苍科技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曾任红杉资本的副总裁。在红杉资本,胡丹主要负责TMT投资,负责和参与的项目有:真格基金、聚美优品、找钢网、拍拍贷、EverString、大姨吗、无双科技(A&G)、格灵深瞳、Tower.im等。在红杉之前,胡丹是麦肯锡的战略咨询顾问,客户包括世界银行、国家电网、TPG和塔塔集团等。

胡丹拥有斯坦福大学的MBA学位和清华大学的工程学本科学位。

胡丹曾获《新京报》2015年度中国创客,《民生周刊》2016年度中国金融创新十大魅力领军人物。

清华精密仪器系本科、斯坦福商学院MBA,红杉资本副总裁这些经历,让胡丹学到的其中一个道理是:冷静近乎残酷地看待事实,对问题抽丝剥茧,寻找根源。他在2015年中国创客颁奖典礼上发表获奖感言时曾说:秦苍科技是一家实事求是、注重品质的公司,我们非常清楚自己在经营这样一个非常有波澜的行业,不断提醒自己,要有敬畏的心,冷静的心去看待这个行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