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带一路助力菲律宾宽带建设升级 51Talk跨国教学平台体验占先机

资讯 TOM    2019-04-30 11:49

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万众瞩目中隆重召开,“一带一路”倡议在参与各国的共同推动下走向了更高的阶段。中菲两国作为“一带一路”的友好邻邦,基础建设的合作正在走向实际的对接。

2019年4月25日,菲律宾信息与通讯技术部代理部长艾力赛欧·米哈雷斯·里奥在北京表示:菲律宾信息和通信技术部与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2018年11月签署的合作备忘录目前已取得了具体对接成果。此项合作将助力菲律宾国家宽带项目的发展。

宽带项目的建设将对中菲间教育合作产生重大的实际意义。为保证优质的教学互动体验,51Talk早在2018年5月4日与菲律宾信息通讯技术部签署合作备忘录,菲律宾信息通讯技术部支持51Talk公司面向菲律宾外教提供在线英语教学工作的就业机会。这一备忘录的签署,无疑巩固了51Talk作为驻菲在线英语教育企业的绝对优势地位。

一带一路助力菲律宾宽带建设升级 51Talk跨国教学平台体验占先机

51Talk是中国最早入驻菲教市场的在线英语教育品牌,在菲教领域已深耕8年之久,在菲律宾社会层面和官方层面享有知名度。紧跟着一带一路中国助力菲律宾宽带建设的步伐,51Talk将在跨国教学平台体验方面有望进一步占得先机。

作为中菲教育合作的“急先锋”,51Talk以实现“教育普惠”为己任,坚定不移的推动菲教合作,在助力“一带一路”教育合作深化的同时,也有力地促进了中国教育公平的实现。目前,51Talk菲教人才已经超过了20000名,其中93%的菲教具备本科学历,超过7%的菲教具备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未来,51Talk还将外教培训中心从10个扩展至20个,中心不仅能为更多的菲律宾人才提供专业的外教职业培训,而且搭建了完善且高效的网络设备,可在地震、台风等极端情况下保证菲教的在线教学,为菲教和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一带一路助力菲律宾宽带建设升级 51Talk跨国教学平台体验占先机

“让每个孩子有能力对话世界”是51Talk的企业使命,做一家百年教育企业是51Talk的愿景。在教育这个慢行业中实现小步快跑靠得是稳健的公司战略与行业初心,所以51Talk力求在全方位做到尽善尽美。

依托于优质菲教资源的可持续性深耕,51Talk已拥有足够的能力为中国更多地区的学生带来高性价比的优质英语教育资源,打破价格壁垒,让英语教育走向普惠;通过不懈的教学探索,外教一对一+专业中教辅导的全新模式让学员用户不仅口语流利,在阅读和语法上也能做到娴熟掌握;基于对教学体验的持续升级,51Talk全新H5互动课程也已分阶段落地,让学生喜欢学、学得会、用得上。

在一带一路倡议背景下,51Talk背靠政策优势与自身努力成为了中菲教育产业交流合作的一张名片。依托务实、稳健的企业发展战略,51Talk不仅在菲律宾提供了数以万计的教师工作岗位,还在中国将菲教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深化,逐步让英语教育资源匮乏的地区拥有了优质且消费得起的外教资源。通过高性价比菲教资源的有效挖掘,51Talk成为国内最受欢迎的在线英语教育品牌,而“学习队长”王俊凯的加入,更是为51Talk加入了榜样的力量。

51Talk凭借对菲教资源的深耕,不仅造出了一支高性价比的优质菲教队伍,同时拥有着中国最大的菲教用户规模,成为中菲教育产业合作的行业领跑者。在“一带一路”倡议下,51Talk将继续发挥已形成的菲教优势,助力中菲教育合作步入更高的阶段,更好地实现教育公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