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月业绩创新高,VIP陪练的发展之道

资讯 TOM    2019-04-30 15:21

近日,在线音乐教育行业领导品牌VIP陪练发布了3月份平台业绩报表,多项业绩创下新高,其中VIP陪练全球累计服务学员突破80万,公司规模亦达到行业2-10名的数倍以上,每天有超过400多个城市的学员用VIP陪练高效练琴,日上课量达数万节,3月份整体业绩增幅高达120%,继续领跑同行。此前,在“2019爱分析·中国教育科技高峰论坛”上,VIP陪练就已凭借其在行业内的突出领导力,入选了2019爱分析·中国教育科技创新企业50强。

3月业绩创新高,VIP陪练的发展之道

在5G时代的最后关口,在线音乐教育行业竞争异常激烈,各大企业都想要拿到高价值的入场门票,一旦技术革新带来的市场红利开始发放,拥有技术优势和规模优势的企业,毕将远远超越同行,成为真正的行业NO.1。然而,在线音乐教育与其他在线行业有着显著的差异,基础优势积累才是保证企业发展的根本,不存在一蹴而就的简单模式,VIP陪练之所以能在3年的发展中,始终保持领先地位,就是因为其在基础优势积累上走出了独特的道路。

3月业绩创新高,VIP陪练的发展之道

VIP陪练创始人葛佳麒

VIP陪练在获客方式上,始终坚持以专业圈层的渗透,来赢得更多的核心用户。以VIP陪练创始人葛佳麒为起点,VIP陪练开始在音乐领域内展开了“圈层的渗透”。葛佳麒以自身练琴经验为基础,针对用户痛点开发了“1对1在线陪练”模式,然后在专业音乐圈内开始传播、分享、交流和优化,赢得了音乐同仁的一直好评,其中不乏优秀的音乐家、音乐教育家,在他们的协力推动下,VIP陪练又赢得了大量主课教师的认同,进而扩散到学员和家长的社交圈中。就是依靠这种真实、可靠的获客模式,VIP陪练赢得了80多万琴童的认可,成为行业内口碑最佳、规模最大、学员最多的专业乐器陪练平台。

3月业绩创新高,VIP陪练的发展之道

VIP陪练专注于为学员提供更优质的练琴体验,以音乐专业团队的需求分析为导向,持续为学员提供创新技术支持和服务支持,不仅仅是要让学员可以在线练琴,更是要让学员爱上练琴、快乐练琴,开创寓教于乐的在线陪练新模式,这种专业而专注的品牌精神,让VIP陪练获得了更大的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