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发龙头机构加大布局 多元化发展新生植发优势逐渐凸显

资讯 TOM    2019-04-30 15:34

近年来,我国植发行业市场规模整呈爆炸式扩大,生活工作压力的增加让脱发人群数量也越来越大。据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数据显示,平均每六个中国人就有一个脱发,更值得一提的是脱发低龄化趋势越来越显著。有业内人士表示,预计未来两年内,植发医院数量将持续增加,但能存活下来与新生植发、碧莲盛、雍禾等抗衡的估计不到1%。

欧美消费者青睐选择中国植发医院

我国的植发机构数量和植发业务增长数量远超欧美多国,并非欧美人不脱发或者不重视脱发,而是我国人口总数量远超国外,另一个重要因素是国外的植发技术多半还停留在上个世纪七八十年代,采用的是FUT有痕植发技术,恢复时间久,而且容易留疤痕,效果不显著,所以选择在欧美本国植发的人数比较少。据新生植发工作人员透露,近年来选择来新生植发的欧美人士和非洲人士都很多,由于白人和黑人的毛发差异性,更考验植发医生的手术水平。未来,像国内几大植发巨头势必会将市场转向海外,实现国际化布局,整个植发行业或将出现大洗牌。

植发龙头机构加大布局 多元化发展新生植发优势逐渐凸显

广告投入费用超过植发技术设备畸形发展要不得

目前有些植发机构在外部广告投入费用大大超过了植发技术设备的更新升级,这是一种不健康的发展模式,新生植发院长张春杰介绍,植发医院的竞争更多的是要将钱花在刀刃上,应优先升级植发技术设备,高薪引进植发人才,这两项实力是在植发行业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关键。以新生为例,为了与国际接轨,在2017年率先引进植发机器人,满足不同植发人群的需求,同时加大临床植发技术的科研,引进先进人才,一切从关注效果,保证植发安全为出发点,给患者最优质的服务体验。

植发龙头机构加大布局 多元化发展新生植发优势逐渐凸显

业内人士指出,目前很多植发机构正在加快与第三方平台进行战略合作,类似新氧网、更美网等整形美容来第三方平台,通过第三方平台能给消费者一个更安全的渠道,对于植发医院来说,降低了获客成本,但对于消费者而言,无形中增加了植发成本,因此建议大家在植发前多关注各大医院的真实植发案例,有必要去实地考察再做判断。

植发龙头机构加大布局多元化发展优势逐渐凸显

无论是新生植发还是其他几家植发机构,加快布局似乎成了当下最重要的工作,植发龙头企业加大布局速度,一定程度上有利于规范行业发展,抑制不正规植发机构的滋生,通过扩大市场,不断加大植发业务资源整合,提升自身硬实力则是持续消化资源的关键。

纵观我国植发行业的现状,基本已经形成了新生植发、碧莲盛、雍禾、科发源四家争霸的局面。随着行业格局区域稳定,植发机构之间同质化竞争日益凸显,各方为了抢占未来市场先机,纷纷加大布局速度。新生植发则走了一条不寻常的道路,加大植发技术科研,提升植发医生技能,开启了专业医学头皮养护和毛发养护等多元发展的综合化升级之路,在人们生活品质逐渐提高,头皮健康意识逐步加强下,新生植发多元化发展优势将逐渐凸显。

植发龙头机构加大布局 多元化发展新生植发优势逐渐凸显

无论是连锁是经营还是独门独店,只要将时间和精力放在植发技术研究本质上,注重植发效果和植发安全,才能促进行业的良性发展,过度的依赖于广告宣传这种畸形发展或许调整,座位消费者更相信的还是口碑宣传的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