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双与信永中和强强联手 签署战略联盟合作协议

资讯 TOM    2019-04-30 15:03

2019年4月29日,信永中和与国双控股(北京)有限公司(简称“国双”)签署战略联盟合作协议,双方携手同心,基于丰富的行业经验、广泛的全球资源和优质客户平台、企业级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专业积累,共同推进审计鉴证、工程管理、管理咨询、税务与会计服务等专业服务与科技融合,实现并引领企业智能专业服务国际新高度。信永中和集团董事长张克先生、国双董事长兼CEO祁国晟先生分别携双方高管共同出席本次战略联盟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国双与信永中和强强联手 签署战略联盟合作协议

信永中和与国双战略联盟签约仪式圆满落幕,国双董事长祁国晟、信永中和董事长张克(中)与双方高管共同见证;携手助力企业数字化、专业化转型,推进产业互联网、智能制造在中国的发展和落地

当今世界,数字化与智能化趋势为各行各业发展注入了新动能。作为全球最大的市场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已然成为推进全球数字化的重要力量。立足新时代,我们应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推进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让新技术真正成为推动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新动力新引擎。作为中国最具品牌影响力和国际服务能力的专业服务集团,信永中和长期以来紧随市场经济发展潮流,从企业战略、治理、运营、财务、信息化等领域为客户提供专业和增值服务;国双作为企业级大数据、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其产业人工智能平台在数据营销、产业互联以及智慧司法等领域取得领先地位。本次双方战略联盟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信永中和与国双的合作进一步深化,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也标志着双方将以实际行动践行专业服务与大数据、人工智能紧密融合服务实体经济的理念。未来,信永中和与国双将共同在审计鉴证、工程管理、管理咨询、税务及会计服务等领域,以更自信、更深入、更专业的态度陪伴客户、服务客户,为企业进行数字化、专业化赋能。

信永中和集团董事长张克先生表示,数字经济已经成为世界公认的新经济、新业态、新动能、新引擎。以信息化和信息产业发展水平为主要特征的综合国力竞争日趋激烈,信息化对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带来的深刻影响使每一个机构不管身处何种行业,都不可避免地被卷入到这一变革的大潮之中。有了国双这个伙伴的加入,信永中和将能够更加深入企业场景解决问题,更好地帮助客户把握数字化转型机遇,服务数字化变革。

国双董事长祁国晟先生表示,在这个从信息化到数字化、智能化的转型时代,产业人工智能深入行业场景解决问题,将是企业转型和数据治理的发展方向。这必将推动各行业企业发展从粗放型、资源和人力密集型转向精细化、智能化。国双与信永中和战略结盟,使双方优势进一步互补和深度融合,从而紧紧抓住我国经济发展新旧动能接续转换的历史机遇,为各行业企业和实体经济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服务,携手并肩、共同成长,成为携手与共的合作伙伴。

信永中和与国双形成战略联盟,将借助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共同推进审计自动化、咨询智能化、新型互联技术应用商业化,助力企业数字化、专业化转型,推进产业互联网、智能制造在中国的发展和落地。

面向未来,双方将在各自核心领域,深化合作及业务拓展,共同打造专业服务智能化平台,形成双方可落地的以平台即服务(PaaS)为主要形式的创新平台,为企业提供一站式高端智能化专业服务。双方将共同推进建立与国际领先智库、高校的深度合作,发挥产学研影响力,为公共政策制定等建言献策。双方将成立战略合作领导小组,指导双方合作的推进,落实双方合作愿景,把握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机遇,携手为企业数字化进程创造价值,共创产业发展繁荣新局面。

关于信永中和

信永中和集团是当今中国最具品牌影响力且具备国际服务能力,真正实现一体化、矩阵制管理的大型综合性专业服务集团。信永中和集团拥有审计鉴证、工程管理、管理咨询、税务及会计服务4个平行业务板块,在中国大陆及其他13个国家或地区设有80个分支机构,员工总数逾8,000人,包括400多位合伙人,是国内首家走出国门,在境外设立分支机构,形成自控国际网络品牌的专业机构,是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及专业服务领域的开拓者和领航者。

关于国双

国双(NASDAQ:GSUM)是中国领先的企业级大数据和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基于国双大数据平台独有的分布式数据架构和先进的实时、多维度关联性分析技术,国双的解决方案能够使客户充分洞悉数据间的复杂关系,获得全新的商业洞察,以利企业和政府客户作出更好的业务决策。“国双(Gridsum)”其名,是分布式计算(Grid)与分析(Sum)的结合。作为数字智能化的先行者,国双致力于帮助企业和政府客户以新颖有效的方式使用数据,提高生产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