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让孩子用英语讲故事,vipJr获牛津大学出版社“金牌合作伙伴”奖

资讯 TOM    2019-04-19 10:56

4月18日,由牛津大学出版社主办的“2019光融盛典暨牛津大会”在北京举行。腾讯、哈罗教育集团、译林出版社等数十家知名互联网、教育企业以及出版社受邀参与。凭借与牛津大学出版社的密切合作及在原版教材引进方面的突出表现,青少儿在线教育平台vipJr荣获“2018/19年度牛津教育资源与服务金牌合作伙伴”大奖。

vipJr全球教学资源副总裁林弘德在会上表示,vipJr和牛津大学出版社达成版权合作,推出了全网独家的牛津Plus课程,着重培养学员的英语演讲能力。过去2年,双方见证了一大批vipJr优秀学员借助英语演讲走上哈佛大学、牛津大学等顶尖名校的舞台。未来,vipJr希望和牛津大学出版社一起,让更多中国孩子通过语言学习认识更广大的世界。

让孩子用英语讲故事,vipJr获牛津大学出版社“金牌合作伙伴”奖

权威教材本土化 打造一流教学效果

为了给学员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vipJr与牛津大学出版社达成了深度战略合作。2017年5月,为了开发最适合中国学员的在线英语课程,vipJr教研团队研究了世界五大出版社近百套教材,最终甄选出牛津大学出版社的Oxford Discover、Show & Tell 、Let’s Go三套权威教材,并获得了出版社的行业独家在线授权。

作为全球最受欢迎的青少儿英语教材,这三套教材拥有各自鲜明的优势及特点。Show & Tell通过可爱的人物、动物形象,以及丰富的歌曲、故事内容,设置符合儿童认知水平的教学场景,为4-7岁儿童提供趣味、全面的英语入门知识;Let’s Go覆盖小学和初中九成以上知识点,能有效提高学生校内成绩,并在此基础上进行能力提升;Oxford Discover结合美国小学教材内容,能让学生在学习英语的基础上,同时接触到自然、科学、人文等学科内容。

引进牛津大学出版社权威教材的同时,vipJr教研团队结合国内学生的实际情况,对原版教材进行了二次研发及精心设计,架构出了一整套科学有效的课程体系。其课程体系对标CEFR标准,并与国内中小学教学标准做了深度结合,打造了既能满足孩子课内需求,又能培优的成熟课程体系。

让孩子用英语讲故事,vipJr获牛津大学出版社“金牌合作伙伴”奖

重视演讲能力,让孩子用英语讲故事

一直以来,vipJr坚持“让孩子用英语讲故事”的独特教育理念。vipJr认为,英语教育不能只停留在背单词和学语法上,更重要的是培养孩子的英语表达能力。而演讲不仅能锻炼孩子的语言应用能力,还能深刻影响孩子的思维水平,强化逻辑能力、想象能力和自信心。

基于教育理念上的高度契合,2018年5月,vipJr结合牛津大学出版社的权威教材推出了牛津Plus课程。牛津Plus课程主要由“牛津单元”与“演说单元”两个板块组成,课程包括精华讲座、外教一对一、情景应用课、演说课程四个单元。四大课程单元分别从“知识导入、激发潜能、知识应用、自信表达”的课程目标循序推进,最终通过演讲达成语言的“学以致用”效果。

牛津大学出版社与vipJr的密切合作,为在线少儿英语教育行业的课程产品研发提供了新的路径。未来,双方将继续加强沟通与合作,碰撞创新火花,推动教材内容、课程体系与时俱进,为更多孩子提供一流的教育资源,促进中国在线英语教育产业迈向新的阶段。

vipJr隶属于iTutorGroup,致力于打造K12全学科在线教育平台,为5-18岁青少儿提供英语、数学、编程、语文等在线课程。iTutorGroup成立于1998年,是全球在线教育“独角兽”企业,曾获阿里巴巴、淡马锡、GIC、中俄基金、高盛、银翎资本、启明创投等知名企业和顶尖机构投资。iTutorGroup旗下品牌包括TutorABC、vipJr、vipabc等,现拥有3万多名老师,每年提供超过3000万堂在线课程,服务人次超过1.8亿,客户遍及全球135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