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一“旅游遛娃”正当时 方特打造亲子互动欢乐目的地

资讯 TOM    2019-04-30 15:33

 “加长版”五一假期即将来临,人们已能明显感受到消费者高涨的出行热情,随着文化和旅游进一步融合发展,以亲子游、山水游、海岛游等为代表的文化主题游越来越受消费者青睐。“五一”期间,全国各地的方特主题乐园在举办“方特亲子季”的基础上,更结合假期推出特色节庆活动,更好地满足广大游客和亲子家庭的文化旅游需求。

五一“旅游遛娃”正当时 方特打造亲子互动欢乐目的地

在初夏拥抱方特夜场的更多欢乐

“五一”期间,全国多地的方特主题乐园开启“夜游模式”,与以往同期相比,夜场烟火秀、灯光秀等多种特色活动在规模、创意、展现形式都将全方位升级,让游客尽享初夏的欢乐。

芜湖方特梦幻王国将在“五一”连开4天主题夜场,届时,斥资千万元打造的新款梦幻花车将震撼亮相,点亮芜湖方特2019夜场首秀,让游客大饱眼福。不仅如此,游客们还可以体验多种趣味游玩项目,欣赏酷炫的荧光歌舞和烟火表演,在欢乐互动与视听盛宴中收获美好回忆。

五一“旅游遛娃”正当时 方特打造亲子互动欢乐目的地

宁波方特东方神画将营业时间延长至晚20:30,广受好评的“神画烟火秀”也将重磅回归。小长假期间的宁波方特烟火表演不但延续以往的精彩,烟花数量还将达到以往的十倍,实现“更多、更亮、更美”的梦幻效果。时长十余分钟的“神画烟火秀”结合方特湖中的水幕灯光秀联动上演,悠扬的背景音乐烘托绚丽绽放的大型烟花,将使游客倍感浪漫与温馨。

宁波方特还花费百万对舞台进行全面的升级改造,演职人员通过数百天精心排练,将在节庆广场的中心舞台上演神画魅力舞台秀《万松书院春游记》,整场演出通过奇妙光影营造梦幻古风,带领游客穿越时空,感受宋朝春季夜游的奇幻场景。届时,中国风建筑与近万盏古色古香的灯笼交相辉映,营造 “夜市千灯照碧云”的方特夜游氛围。

此外,宁波方特举办的“疯狂吐槽大会”也颇为引人瞩目。宁波方特在微博、微信平台征集的网友们的经典吐槽语录,并制作成16米长的创意吐槽墙,让人们在紧张工作后的闲暇时刻畅快抒发内心负能量,通过这种创意形式有效减压,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假期后的工作与生活。

其他如厦门、沈阳、郑州、大同等地的方特主题乐园都将延长夜间营业时间。届时,近百个主题游乐项目,精彩纷呈的各类演出,绚丽梦幻的城堡焰火,将为广大游客带来精彩不断的游乐体验。

除了丰富的夜场活动外,在芜湖方特东方神画,游客除了可以感受华夏历史的悠远厚重和现代科技的精彩绝伦外,节庆广场上以“五谷丰登”为主题的互动情景剧和劳动工具展,不仅展示民俗的热情与淳朴,还可以领略和体验传统劳动工具的魅力。

以缤纷亲子活动倡导“有效陪伴”

今年的五一小长假正值2019年“方特亲子季”,不少方特主题乐园为亲子家庭量身打造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大力倡导父母对孩子的“有效陪伴”理念,让广大亲子家庭充分享受“玩在一起”的欢聚时光。

五一“旅游遛娃”正当时 方特打造亲子互动欢乐目的地

大同方特推出“亲子总动员”主题活动,为亲子家庭奉献多重欢乐体验。家长可与孩子在一系列具有科学实验性质的活动中玩在一起、学在一起,在体验快乐的同时,收获丰富的知识;株洲方特则为亲子家庭精心准备了近百项“带娃不上火”的亲子互动游戏,让爸爸妈妈和宝贝开心地玩在一起,共享欢乐时光。

除了在线下提供丰富的活动与服务,方特还联合国内专业影视创作机构打造了一档明星亲子微综艺《难得的假期》,由国内知名演员刘琳携其爱子小蜗牛参与拍摄,呈现演员在生活中真实的亲子互动。《难得的假期》将于5月10日在微博、腾讯、爱奇艺、今日头条等主流平台正式播出,共计4集,每集时长10分钟,将以周播形式与观众见面。

近年来,为了加快拥抱文旅融合大时代,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旅游和文化需求,华强方特在科技研发、文化创意、品牌营销、智慧服务等领域全方位发力,先后在全国十多个省市成功建成并运营24座大型高科技文化主题乐园,而方特在嘉峪关、长沙、邯郸、荆州扩建或新建的主题乐园也即将在今年陆续开业迎客。凭借领先的文化创意和强劲的技术实力,方特进一步奠定了在国内文旅行业的领跑者地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