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一”彩电如何选?苏宁价掀高端热潮

资讯 TOM    2019-04-30 15:58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各大彩电品牌新品发布会早已密集举行。创维、索尼、TCL、康佳均已陆续发布新品,不约而同打响彩电行业高端争夺战。作为彩电第一渠道的苏宁更是重拳出击,将高端彩电价格全线拉低,为消费者呈上一场低价盛宴。

“五一”彩电如何选?苏宁价掀高端热潮

最高直降1000元,苏宁引爆五一彩电大换新

目前,中国彩电市场以替换需求为主。在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消费者对更大尺寸、更美外观和更高性能的产品有了更高追求。

尺寸方面,65吋成为彩电市场增长焦点。而此次五一小长假,苏宁也针对大屏彩电全面放价。KKTV 65吋4K爆款到手价仅需2699元,康佳65吋4K爆款仅需2899元,索尼55吋4K爆款仅售5999元、65吋4K爆款仅需9999元。4月29日,广西苏宁玉林中港路店团购创维65吋彩电21台,总价89999元。

除爆款直降外,苏宁还推出888元大额神券、彩电以旧换新最高补贴1000元、微信团购秒杀等多种形式活动,全面引爆彩电换新市场。五一前夕,苏宁易购广济大润发店销售小米电视L40M4-4C 110台,总价110000元。

“五一”彩电如何选?苏宁价掀高端热潮

百吋彩电也有亲民价,苏宁全面助推激光普及

今年2月,苏宁联手海信、长虹、PPTV成立激光电视联盟,敲定全年10万台销售目标。苏宁认为,无论从技术、价格还是从品牌参与度来说,激光电视都已经到了一个相对成熟的平衡点,势必会成为2019年彩电市场的消费“爆点”。

而在此次五一,苏宁再度联手品牌发力激光电视。除在价格方面直接补贴外,更在全国打造激光电视品鉴会,推出海信激光电视30天免费试用等活动。三堰苏宁万秀城店售出单价29999元的海信激光电视88L5,襄阳苏宁长虹路店连售海信激光电视三台,总价值93998元……在产品和价格的双重刺激下,苏宁各地区喜报频传,五一小长假必将再创新的销售记录。

“五一”彩电如何选?苏宁价掀高端热潮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消费者越来越关注彩电产品的科技感、服务性和艺术性。“低价驱动消费”的作用面正在缩减,符合或超出消费者预期的高端产品更容易打开市场。苏宁通过对线下超12000家互联网门店进行升级,让消费者更好体验高端大屏产品;苏宁零售云更是将高端产品送到品牌难以触达的农村市场,刺激农村市场换新需求爆发。在苏宁渠道的加持下,彩电高端市场必将迎来全新增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