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壹加生活EKALIFE参加法国巴黎国际家居装饰品展览会

资讯 TOM    2019-04-08 09:41

2019年1月18日,壹加生活EKALIFE参加法国巴黎国际家居装饰品展览会。法国家居装饰品展MAISON & OBJET EDITEURS于每年一月和九月和M&O巴黎时尚家居设计展同期间举行,不仅为全球设计师开启崭新的一年,也让所有顶尖专业人士、时尚先驱和设计迷,能够藉由参访创新设计的同时,体验不一样的巴黎。

壹加生活EKALIFE参加法国巴黎国际家居装饰品展览会

壹加生活EKALIFE通过本次法国巴黎国际家居装饰品展览会,对家居设计界有了更多的了解,丰富多元的室内摆设让空间具有独特的风格,感受到了更高质量的生活方式。法国巴黎国际家居装饰品展览会作为欧洲三大著名博览会之一,让壹加生活EKALIFE了解了国际装饰界的最新动态及专业人士发布的能预测未来流行趋势的潮流资讯。

壹加生活EKALIFE参加法国巴黎国际家居装饰品展览会

壹加生活EKALIFE作为法国巴黎国际家居装饰品展览会3300个品牌参展商之一,越来越重视家居展中对家具需求的培育,把家具展从家居展中独立出来,以便于不断扩大展区规模,扩充不同风格与品种的展品。

壹加生活EKALIFE参加法国巴黎国际家居装饰品展览会

随着家居市场规模的扩大和竞争的日趋激烈,其市场营销也在不断深入、细化。鉴于此,展会组办方也 从2008年开始,每年1月召开的MEUBLEPARIS巴黎国际家具博览会MAISON&OBJET巴黎家居装饰博览会相辅相成,把家居生活所需的互为补充的两大系列产品汇聚在同一展示舞台。进过全方位市场宣传,壹加生活EKALIFE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和拓展经销渠道,扶植壹加生活EKALIFE品牌及新晋设计师优化产品、调整理念,更好地与零售市场接轨。

关于壹加生活EKALIFE

壹加生活EKALIFE是由日本藤井伊株式会社旗下品牌,从事生活用品生产,曾多次获得国际设计奖项,产品包括:家用厨房用具、生活家居用品,主要市场为日本、美国、欧洲等国家,目标用户为中产阶级消费者。秉承“智能家居,创新进取,科技改变生活”的价值观,打造智能家居服务品牌,深受日本及全世界家庭料理名人所钟爱,让更多人能够乐享科技创新带来的智慧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