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同舟共济,2019德国海福乐五金全国合作伙伴大会圆满落幕

资讯 TOM    2019-04-19 15:23

4月17日,德国海福乐五金2019全国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隆重召开。此次会议也是华东区、华北区、华南区和西部区合作伙伴首年共聚,百余位合作伙伴代表与海福乐一起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共同确定今年的发展方向。

欢迎海福乐新伙伴-海福乐展厅和物流中心参观

同舟共济,2019德国海福乐五金全国合作伙伴大会圆满落幕

参会人员中既有与海福乐长久以来保持紧密合作的合作伙伴,也有不断加入的新朋友。此次,海福乐上海展厅和上海物流中心成为新朋友行程的首站。海福乐上海展厅作为旗舰展厅,一直为我们的客户和伙伴输出最新的产品设计和独具创意的灵感。上海物流中心于2018年9月投入使用,占地6000多平米,融合了先进SAP管理系统,实现更高效、更准确、更优质的物流配送体系。

会议现场:形势沟通并产品发布

2018年,在严峻的市场压力下,通过全国合作伙伴们和海福乐中国同事们的齐心同力,海福乐中华区交出了亮眼的成绩。今年全国合作伙伴大会也是对过去一年大家努力的致敬,对新一年的展望,为更耀眼的成绩奋力奔跑。

海福乐上海分公司经理吴阳先生作为主持致欢迎辞,欢迎和感谢全国合作伙伴光临上海。Mr. Bernd Fahner向合作伙伴分享了海福乐全球在2018年取得的成绩及财务报告,同时也展示了海福乐集团的雄厚实力和海福乐中国的本地化策略以及强大支持,并坚信海福乐与中国的合作伙伴一定会建立更紧密的关系,继续共创共赢。海福乐五金配置主管华美芳女士介绍了五金方案配置对于项目的支持及设计公司合作情况。海福乐针对不同地域不同项目包括酒店、住宅及办公项目的种种挑战,都会以灵活的解决方案、出色的把控能力积极化解,并与全球优秀设计公司共同助力项目成功。全国项目销售经理房小菲女士向合作伙伴介绍了海福乐一直以来的成功项目经验和深厚品牌底蕴,以及海福乐中国2018年与合作伙伴取得的稳定关系和相互支持,进一步解释了2019年合作伙伴政策及合作方针,并对新的一年的持续增长充满了信心。

同舟共济,2019德国海福乐五金全国合作伙伴大会圆满落幕

超长产品线和灵活多样的解决方案,是海福乐一直以来的突出优势,这让我们可以更容易的匹配不同项目工程和家居方案的需求。因此,产品的更新升级尤其重要。此次会议上,海福乐中国产品总监Mr. Christoph Nieberle详细讲解了2019年的主推新品。海福乐电子锁产品经理喻俊先生介绍新款电子锁产品。

同舟共济,2019德国海福乐五金全国合作伙伴大会圆满落幕

在过去的一年,海福乐与合作伙伴们一起通力合作,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海福乐再次向所有合作伙伴表示诚挚的感谢,也向优秀的合作伙伴们颁发奖项,感谢他们在2018年度对海福乐的大力支持!

同舟共济,2019德国海福乐五金全国合作伙伴大会圆满落幕

2018年度贡献奖:上海画宇、深圳豪斯、安徽金冉、北京信智荣、苏州腾海在2018年的突出贡献点亮了海福乐中国的成绩。

2018年度地产战略奖:北京祥云腾海,有战略会让我们携手走得更远,一起迎来更好的成绩。

2018年度地标项目奖:过去我们已经积攒了很多世界各地的成功项目经验,这些经验和项目能力让我们在2018续写了新的篇章,我们与合作伙伴共同完成了重庆来福士广场、深圳平安金融中心柏悦酒店、徐州苏宁凯悦酒店、沈阳康莱德酒店等地标项目。

水无常态,兵无常势。面对瞬息万变、充满挑战的市场,海福乐在全国合作伙伴的支持下,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突破,不断地创新,不断地引领行业的发展,创造了一个个佳绩。站在新的起点,以全新的姿态,满怀信心和憧憬,海福乐将和全国合作伙伴一起携手,共同书写新篇章!

同舟共济,2019德国海福乐五金全国合作伙伴大会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