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蛋壳公寓帮助单身租客发出“心动de信号”,打造有爱的年轻化社区

资讯 TOM    2019-04-19 17:13

“心动揭秘”“左耳情话”、“甜蜜气球”……一系列活动环节让人怦然心动,在温暖的春日里,一场浪漫之旅正在展开。4月13日,蛋壳公寓专为年轻人打造的人气相亲活动“心动de信号”天津站于天津谛融酒店(河东店)成功举办,此次活动通过速配交友的模式,帮助天津的单身租客找到心仪的交往对象,在这座城市奋斗的路上不再孤单。

蛋壳公寓帮助单身租客发出“心动de信号”,打造有爱的年轻化社区

据了解,活动现场汇聚了百余人,并有近20名单身的年轻人踊跃参与活动。此次蛋壳公寓“心动de信号”在环节设计上也充满了新意,整场活动亮点频出,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温馨浪漫的氛围。最后活动在“深情告白”环节达到了高潮,不少男嘉宾勇敢地向心仪的女嘉宾告白,最终三对嘉宾牵手成功,并获得蛋壳颁发的恋爱证书。

蛋壳公寓帮助单身租客发出“心动de信号”,打造有爱的年轻化社区

本次活动的主办方——蛋壳公寓是一个备受年轻人喜欢的互联网长租公寓品牌,旗下房源无论从配套还是设计都在更贴近年轻人的需求和审美。蛋壳公寓会将生活家电一次性全套配齐,真正做到“拎包即可入住”。在整体房间设计上,会采取年轻人更喜欢的北欧风、muji风等。

除了房源品质备受好评外,蛋壳公寓还注重租房文化的打造,举办了诸多活动,来增加年轻人们的社交机会和时间。如在2018年,蛋壳公寓的“Home趴节”就联合了开心麻花、连咖啡等年轻人比较喜欢的生活品牌,打造表现年轻人租房生活的主题舞台,调动了年轻人们的生活积极性。

同时,蛋壳公寓还为单身男女提供了“脱单”机会,例如本次“心动de信号”活动,就是蛋壳公寓专为年轻人打造的一个重要的“品牌活动IP”,旨在给租客创造了扩大社交圈的机会,并通过趣味活动了解彼此,甚至展开恋爱,这对于独自在外奋斗的年轻人来说实属不易,同时点燃了他们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满心期待。

当代年轻人租房的需求呈现多样化、个性化的特点,除了对于房屋舒适度有着更高要求,他们还渴望在租住生活中,结识新朋友、新伙伴,获得更加丰富的生活体验。作为年轻白领一族在城市中打拼、成长、扎根成熟的见证者,蛋壳公寓在为他们提供高质量房屋的同时,也切实关注他们的身心健康,通过有趣的租客文化活动,帮助年轻人们遇见志同道合的伙伴,让租房这件事变得简单和快乐。

蛋壳公寓不断致力于打造有温度的年轻化社区,不仅为年轻人提供品质住房,搭建年轻化的居住场景,保障租客居住的舒适度,还不定期的举办丰富的活动,让富有个性化的年轻人能在蛋壳公寓找到归属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