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中国智造激励莘莘学子,韶音杯北大5+2半马接力赛顺利落幕

资讯 TOM    2019-04-08 15:12

4月7日,清明小长假的最后一天,由AfterShokz韶音冠名的“韶音杯”北京大学“5+2”半程马拉松接力赛在未名湖畔博雅塔下顺利起跑,来自北大、清华、北航、北体等多个高校的学生和教职工校友队伍共同参与了这项赛事。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北体、北大、清华分别摘得本次赛事的前三名。

以中国智造激励莘莘学子,韶音杯北大5+2半马接力赛顺利落幕

北京大学“5+2”半程马拉松接力赛从2007年开始举办,5名男生与2名女生自发组成7人小队进行接力,每人环未名湖跑3公里,共同完成21.0975公里的半程马拉松比赛,到今年,已经举办了13届,逐渐成为北京高校间极有影响力的大学生赛事。

以中国智造激励莘莘学子,韶音杯北大5+2半马接力赛顺利落幕

被誉为“运动耳机专家”的AfterShokz韶音今年是赛事最高等级的冠名赞助商。韶音科技一向注重高校市场的培育和建设,北大、清华的校园半马,都曾经以赞助商的身份,助力学子不断奔跑,本次“5+2”半程马拉松接力赛更以冠名赞助商的身份,向参赛选手提供了骨传导耳机、运动水壶、运动腰包等丰厚奖品,自信地将韶音产品和品牌直接展示给这群天之骄子。韶音科技甚至为此次赛事定制了参赛T恤:正面是赛事Logo,左上方是北大的校徽,背面则是AfterShokz韶音Logo。两种不同颜色的参赛T恤不仅区分参赛组别,更让所有参赛学子和教职工校友在春天的气息中自由飞扬。

以中国智造激励莘莘学子,韶音杯北大5+2半马接力赛顺利落幕
以中国智造激励莘莘学子,韶音杯北大5+2半马接力赛顺利落幕

韶音这样做有着充足的底气:这家同样来自于创新之都深圳,和大疆、华为一起被业内人士并成为“DHA”的中国企业,深耕骨传导技术和骨传导耳机领域已有十年以上的时间,在全世界范围内,都堪称是骨传导技术的执牛耳者,用自己的原创科技,构筑了一个强大的专利护城河。在知识产权越来越受到重视的当下,韶音科技无疑从另一个维度,阐释了“中国智造”可以企及的高度。韶音科技所交出的这些亮眼成绩单,正是企业重视人才的最好佐证。韶音科技的大部分研发人员均来自北大清华及著名海外高校,而近年来积极助力各种校园活动,也是对校园招聘的提前布局,对人才的渴望可见一斑。

与此同时,各种业界奖项也是纷至沓来。在2018年年中短短一个月时间内,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Trekz Air就连续拿下三个不同行业的重磅大奖:CES Asia的最佳创新奖,代表着消费电子行业科技发展的风向标;亚洲户外产业大奖,这意味着Trekz Air在舒适性和耐久性上得到行业的高度认可,也是首次有耳机产品拿下奖项;德国Reddot红点奖则更关注产品概念、设计、以及使用体验的价值。Trekz Air能够拿下这三个奖项,也就意味着这是一款从产品概念、设计、到用户体验、耐久度和舒适度都获得高度认同、完美无缺的产品。

此次AfterShokz韶音冠名赞助北大“5+2”校园马拉松接力赛,一方面是希望各大高校的同学能够亲身体验骨传导耳机在运动和跑步中的巨大优势:耳机不塞入耳朵,声音通过颞骨直接传导至运动神经,减少对鼓膜的刺激,而开放式的佩戴方式,也帮助用户在路跑时能够清楚听见周围的环境音,避免危险。

以中国智造激励莘莘学子,韶音杯北大5+2半马接力赛顺利落幕

但更重要的是,AfterShokz韶音更是希望向北大、清华、北航这些中国最高学府的天之骄子们,自豪地展示中国创造所获得的巨大成就,激励祖国的学子们为国家的腾飞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