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婴幼儿半岁免疫力逐渐下降,快童专家提出中医养护调理方案

资讯 TOM    2019-04-08 18:01

免疫力是人身体里一种健康的自我防御机制,它可以帮助人体抵御一定疾病的发生。母亲在孕期时,会通过胎盘把免疫球蛋白等物质输送给胎儿,从而形成新生儿抵抗感染的第一道防御系统。

婴幼儿半岁免疫力逐渐下降,快童专家提出中医养护调理方案

然而在新生儿出生6个月后,孩子从母体获得的抗体物质会被逐渐消耗殆尽。此时孩子将处于免疫力低下的状态,极易生病。面对该情况,儿童中医养护专家品牌快童提出了一整套完善的解决方案。“在这个特殊时期,尽快帮助孩子提升免疫力,安全度过免疫低下阶段是当务之急。”在科学育儿方面有着丰富经验的快童育儿顾问曹芹提醒道。

日常调理——提升婴童免疫力的重要手段

如何尽快提升孩子的免疫力?曹芹认为,充足睡眠是基础、健康饮食是核心、小儿推拿是保障。

对孩子而言,母乳是最佳食物。但随着孩子的不断成长,仅靠母乳的摄入逐渐难以满足孩子身体对于能量和营养物质的需要。曹芹建议,在孩子出生六个月以后,要逐渐在母乳喂养外给孩子合理添加辅食,补充充足的营养,从而形成良好的免疫物质生长环境。

婴幼儿半岁免疫力逐渐下降,快童专家提出中医养护调理方案

睡眠期间是孩子生长发育最为迅速的时段,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能够促进营养吸收,加速免疫物质的增长。曹芹表示,6个月大的孩子应保证每日11小时的睡眠时间,白天上午和下午另需一次小睡,每次大约1~2小时。

除此以外,曹芹还建议家长通过小儿推拿提升孩子免疫力,主要手法包括捏脊、按摩百会穴、揉肺腧穴、揉板门穴等。家长如无法掌握正确手法,应向专业小儿推拿师寻求帮助。

儿童中医养护——调理婴童免疫力的优秀方案

近年来,儿童中医养护理念逐渐深入人心,其重预防、治未病、调理儿童体质与免疫力的特性受到广大家长好评。曹芹谈道:“快童向来主张‘儿童中医养护’理念和‘药食同源’方法论,关于调理提升孩子免疫力,快童也有自己的产品方案,如‘茯苓鸡内金+百合益智仁’的组合搭配,用来调理半岁左右孩子的免疫力十分合适。”

婴幼儿半岁免疫力逐渐下降,快童专家提出中医养护调理方案

据了解,快童茯苓鸡内金的配方来源于我国经典医书《清太医院配方》、《万病回春》。作为主料的茯苓和鸡内金是中医配方中常用的两种健脾原料,同时也是“药食同源”的常用食品,能有效调理因脾胃虚弱引起的营养不良、发育不良等问题,且无副作用。快童百合益智仁的配方则源于我国古代医书《经验方》,其主料百合与益智仁具备温补固摄、补中益气,滋养强身之效。茯苓鸡内金与百合益智仁组合食用,可综合两者优点,有效调理婴幼儿免疫力。

“快童茯苓鸡内金和百合益智仁可作为辅食添加,此外在保证睡眠的情况下为孩子进行小儿推拿,就能安稳度过孩子半岁时的免疫低下阶段。快童未来将继续推行‘儿童中医养护’理念和‘药食同源’方法论,为中国儿童带去安全、有效的健康食品,助力中国儿童健康成长。”曹芹说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