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呼一息自在出行 老人春夏必备足力健冰爽鞋

资讯 TOM    2019-04-08 18:01

最近天气气温逐渐上升,身体机能不断下降的老年人大多会出现脚发热的情况,脚热全身都会躁,再加上老年人自身双脚的衰老变形等,穿鞋更不能被“捂”,不仅会给老年人的双脚造成“累赘感”,还会令老年人不愿意出门,导致情绪低落。

足力健老人鞋作为一家专业做老人鞋的品牌,为及时满足老年人的春夏季穿鞋需求,新推出一款冰爽鞋,真正让老人穿上一双“不捂脚”的专业老人鞋。

立体循环系统 走路进凉风

老年人的双脚发热出汗,感觉黏腻不舒服不说,时间长了还会脚臭。针对此,足力健冰爽鞋采用独特的鲨鱼鳃呼吸鞋面,镂空透气大孔,加快鞋内外空气流通,走路鞋里带风,双脚始终干爽舒适,不捂脚。另外,富含凉爽因子的凉感纤维内里,打造裸脚干爽舒适触感,穿上脚面凉凉的,一点儿也不闷脚。再配合迅速吸收双脚汗热的速干吸汗鞋垫,以及加快鞋底空气循环的镂空透气中底,四项合一,打造立体循环透气系统,不论穿多长时间,都持续在进凉风,老年人可以免受捂脚闷脚之苦。

一呼一息自在出行 老人春夏必备足力健冰爽鞋

缓震防滑科技 轻松安全运动

当然,足力健冰爽鞋不仅仅是“不捂脚”,在缓震和防滑方面也做了专业的处理。

怕累脚是很多老年人的常态,出门简直就是在受“脚刑”,苦不堪言。足力健冰爽鞋采用专业3重缓震科技,高弹缓震EVA中底,踩上去软弹轻快又舒服,柔软PU鞋垫、内置GEL缓震后跟,可以很好的缓冲脚底压力,提供行走助推力,老人越走越轻快,一点儿都不累脚。不论是早晚锻炼、户外运动还是遛弯散步,老年人都可以轻松驾驭。

除此之外,足力健冰爽鞋还考虑到春夏季多雨潮湿,鞋底采用耐磨橡胶,配合三棱锥防滑纹牢牢抓地,让本就平衡力下降的老年人在爬山上坡、雨天出门,都能不怕滑,走路更安全。

一呼一息自在出行 老人春夏必备足力健冰爽鞋

一双好鞋,走遍天下。春季正是踏青赏花的好季节,千万别让老人因为一双捂脚的鞋困住了脚步。目前,足力健冰爽鞋已全面上市,在天猫和京东旗舰店以及全国各大线下门店均能购买。穿上足力健冰爽鞋,去田野间感受一呼一息间的自在出行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