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七匹狼搭建国际时尚桥梁,为厦门注入世界前沿潮流

资讯 TOM    2019-04-09 14:43

七匹狼集团是一家以时尚产业为主,兼营股权投资及房地产文旅项目的综合性公司。作为集团核心主业和品牌运作平台,七匹狼实业把打造“时尚产业投资服务集团”作为其发展愿景,从资本、后台服务、社会专业资源整合等层面,赋能行业专业人士,聚集产业资源。事实上,在七匹狼男装品牌之外,七匹狼已延伸出黑标、红标、绿标等品标系列产品,且拥有投资品牌圣沃斯、马克华菲、与狼共舞等服装品牌,同时还拥有蓝标、狼图腾、16N等原创设计系列产品。

产品的设计与经营都需要天赋和投入,这对于成功的时尚品牌来说缺一不可。对于时尚品牌来说,没有人会否认,设计是核心,设计师是灵魂。2017年,七匹狼时尚产业集团通过投资国际轻奢品牌KARL LAGERFELD(卡尔•拉格斐),实现更进一步的国际化探索。这个具有国际时尚基因的顶级设计师品牌,代表着如今最前沿的时尚理念,其创意设计均由卡尔•拉格斐先生本人管理及控制。卡尔•拉格斐,人称“时装界的凯撒大帝”或“老佛爷”。 老佛爷的声名在时尚界如雷贯耳、无人不知,他是国际顶级奢侈品牌CHANEL和FENDI的创意总监,也曾担任CHLOE的创意总监,在担任多个品牌创意总监的同时,于1984年在法国巴黎创立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品牌KARL LAGERFELD,其品牌定位为轻奢品牌,代表潮流的生活方式、当下玩趣的精神。2019年KARL LAGERFELD将大力发展IP授权业务,将会以IP授权业务为发展的商业模式、以跨界联名等事件增加行业影响力。

Karl Lagerfeld品牌目前在欧洲、北美、中东、亚洲都已经设有零售店面,渠道分布广泛,KARL LAGERFELD代表着当下最潮流的设计与最时尚的生活方式,是全球时尚顶级IP之一,卡尔本人就是流行风格的引领者,更是时尚权威的最好标志。品牌目前在海外处于扩张期,其中美国市场表现亮眼。业务形态上,零售业务同授权业务发展最为迅猛。作为时尚界顶级IP, Karl Lagerfeld品牌的授权业务已同包括施华洛世奇、Welton以及Tokidoki在内的多个国际一线品牌进行了深度合作。

七匹狼搭建国际时尚桥梁,为厦门注入世界前沿潮流

卡尔会客厅亮相厦门,不仅为厦门带来了世界前沿的时尚潮流,亦提升了厦门的时尚度。品牌方希望这里可以成为一个国际化的时尚桥梁,让更多热爱时尚生活方式的人们感受KARL LAGERFELD无止境的创意和永久的活力,不被年龄和时代所限制,永远活跃在当下。

当天晚上,主题为“与老佛爷相约璞尚”的晚宴设置在同样引入国际设计美学,具有浸入式感官体验的厦门璞尚酒店。璞尚酒店是七匹狼集团别具匠心的酒店地产项目之一,由七匹狼集团与UrbanResortConcepts酒店管理集团强强联合开发建造。它是按国际顶级酒店标准定制,为厦门这座美丽的滨海城市度身打造了具备自己城市气质和文化标签的都市桃源酒店,成为福建唯一一家全球顶级奢华酒店联盟立鼎世会员。其深植于URC集团的崭新服务哲学——“东道艺术”,以别具一格的建筑设计及美学风格为特色,融入翠色园林、蓝色海洋的自然元素,从设计、设施到服务都由国际专业团队倾力打造,树立了厦门奢华度假酒店建筑美学的新风尚,成为中国备受瞩目的一隅绿洲,让到场的时尚人士在这里体验了一场浸入式的感官之旅。

七匹狼的时尚轻奢梦是从Karl Lagerfeld开始的吗?其实,七匹狼的时尚之路早在2015年就开始了。2015年,七匹狼通过组建时尚投资平台,汇聚时尚投资的精英人士,参与线上线下的时尚消费业态,构建时尚消费生态圈。不难看出,七匹狼通过多元化投资战略构建了一个突显国际化品质的品牌矩阵,并努力推动不同模块的落地和融合,让时尚产业平台的布局形成联动效应,以原创前沿时尚产品影响更多的人。

当中国品牌越来越多的走向世界时,我们不禁要问,是什么支撑着中国品牌扬帆远行、在国际舞台上迎接挑战?答案惟有创新。只有不断努力创新才是树立中国文化自信的基石,才是一个品牌成功的底蕴和价值所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