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个夏天,免费坐东航班机去上海迪士尼度个假

资讯 TOM    2019-04-09 14:51

2016年,中国东方航空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缔结为企业联盟合作伙伴。双方联合推出了多款航旅特色产品,深受东航会员与迪士尼粉丝的欢迎与追捧。

2019年夏天,东航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再次联合,针对成都、武汉、西安、重庆、沈阳、郑州、福州和长沙8个城市,推出夏日出行专属游玩产品。购上海迪士尼暑期亲子游套餐,送东航往返上海机票。全家一起去上海迪士尼,与迪士尼朋友欢乐互动,开启夏日度假新模式!

此次推出的出行产品为特惠打包产品,包含3张上海迪士尼乐园2日联票(2大1小)及连续2晚玩具总动员酒店住宿。购买该指定产品于2019年6月至2019年8月期间从成都、武汉、西安、重庆、沈阳、郑州、福州或长沙8地出发的家庭,可免费乘坐东航航班往返上海,更有机会体验东航的3架迪士尼主题彩绘机,一起进入一段妙趣横生的梦幻之旅。

2019年4月15日至2019年5月15日,东航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联合推出的暑期亲子游套餐将在东航官网及APP同步发售。数量有限,售完即止。期待您的及时访问,夏日度假即刻开启!

这个夏天,免费坐东航班机去上海迪士尼度个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