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还在担心中年职场危机?李彦宏早就提醒过你提升 AI 能力

资讯 TOM    2019-04-09 16:32

中年职场危机四伏,敢问路在何方?如今的中年人面临着职业技能重新洗牌,自己无所适从的状况,用一个词儿来形容就是——尴尬。面对如此窘境,李彦宏提醒你,不够AI,注定会被取代。

还在担心中年职场危机?李彦宏早就提醒过你提升 AI 能力

身处于AI飞速发展的时代,想要在职场中顺利“存活”,提升AI能力、培养AI思维才是目前非常关键的一步。小到个人,大到企业,都需要培养AI思维,拥有AI能力。“AI先生”李彦宏曾说过:“未来没有任何一家企业可以宣称,自己和AI没有关系。”

李彦宏早在2010年就率领百度开始了对人工智能领域的投入,百度公司近年来也被外界评价为中国人工智能领域的领军企业。李彦宏曾说,“对于绝大多数企业来说,至关重要的是率先拥抱AI,尽快使自身AI化,赢在起跑线上。”这句话对于面临中年职场危机的“老人”同样适用。在激烈的竞争之中,AI“外挂”或许会成为青铜升级为王者的最佳战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