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玛锂电车酷仔:春日出行,轻装上阵

资讯 TOM    2019-04-10 11:02

猝不及防,3天的清明小假期就结束了。每个假期,总有人满怀欣喜地出门,也有人发誓再也不扎堆出行,有人游赏了祖国的大好春光,也有人在人山人海的裹挟中暗自悔肠。

其实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大家确实应该找机会放松一下,但是出门踏青不一定要去什么名胜之地,逛一逛平时没时间去的公园,或三五伙伴骑车去城市近郊来一场野外烧烤,也未尝不是一个好主意。这时候,爱玛锂电车酷仔,绝对是你轻装出行的好工具。

爱玛锂电车酷仔:春日出行,轻装上阵

图注:爱玛电动车-酷仔

车身重量不超过55KG,是电动车新国标的强制要求,为了最大限度减轻车身重量,爱玛酷仔使用了高碳钢车架,车架更轻强度更高,这让看似小巧的酷仔变得更加硬朗。同时,酷仔搭载了体积更小的锂电池,不仅进一步减轻了车重,还能提供更持久的续航。对于选择周末去城市近郊游玩的朋友来说,酷仔70KM的续航里程,能满足大部分人的出行需求。酷仔的电池采用了可提取式电池盒设计,电池重8KG,女孩子也能拎的动。

爱玛锂电车酷仔:春日出行,轻装上阵

图注:爱玛酷仔-可提取式电池

爱玛酷仔,搭载了德国博世电机,为这辆车提供了强大的动力。另外,博世电机的防水性能,也优于市面上的普通电机,驾驶酷仔外出游玩,不用担心经过涉水路面使电机进水、生锈。

爱玛锂电车酷仔:春日出行,轻装上阵

图注:爱玛酷仔使用博世电机

外出远行,考验的不仅是电动车的续航、动力,如果电动车的舒适性差,也是对驾驶者忍受能力的考验。爱玛酷仔采用了高弹力记忆坐垫,长时间骑行之后坐垫不变形,驾驶者不累。另外,外出游玩难免需要经过一些坑洼不平的路面,酷仔使用了两个高弹力敏感减震器,最大限度减少了骑行过程中的颠簸感。

当然,周末带着小孩去公园赏花,也是这个春天不错的休闲活动。考虑到小孩在电动车后座上的安全问题,爱玛酷仔为后座设计了宽大L形防护后踏板,在车轮旁形成隔板,有效防止小孩卷脚。

大好春光,不可辜负,希望爱玛酷仔成为你这个春天的出行好伙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