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素兄弟:其实美队一直能举起雷神之锤

资讯 快科技 2019-05-08 15:45

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的最后的大战中,美国队长忽然举起了雷神之锤,还一手持锤、一手持盾,表演了一番组合技,一顿连招甚至把灭霸打的无还手之力。

这一彩蛋很多人感到很惊讶。在最近的“Happy Sad Confused”播客节目上,导演罗素兄弟被问到了这个问题:为什么美队突然就能举起雷神之锤了,而在《复联2》中美队似乎举不起来。

对此,罗素兄弟回复说:“在我们眼里,美队一直就能举起雷神之锤。当他在《复联2》中尝试去举时就已发现,只不过当时美队为了照顾雷神的自尊心,所以故意没有举起来。”

众所周知,雷神之锤是奥丁赠与雷神的,并且为锤子许下祝福,只有是心灵纯净、为人正义的人才能拿得起雷神之锤,其实除了雷神和美队,拥有心灵宝石的幻视、雷神的姐姐——海拉也能拿起雷神之锤。

罗素兄弟:其实美队一直能举起雷神之锤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