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肯尼亚旅游攻略,让你跟你更加省钱省心

资讯 第六感    2019-05-11 20:51

最近准备和闺蜜一起去肯尼亚玩,大概安排了7天左右的行程时间,但是在那边普遍是使用英文的,并且咱俩对于当地都并不熟悉,所以在去玩的时候就做了大量的攻略。首先,我们要知道准备多少钱,去哪里玩,并且对于每一天去哪里玩都做出了细致的安排,毕竟只有做出了细致的规划,才可以更好的享受旅游的快乐,这里就告诉你2019肯尼亚旅游攻略,让你跟你更加省钱省心!

2019肯尼亚旅游攻略,让你跟你更加省钱省心

在去那里游玩的时候,一定要认准专业的旅行社,因为只有挑选对的旅行社才做到保证到我们旅行途中的安全与服务。一般而言旅行社都是有明确分级的,其中级别最高的就是A级,而等级越高其服务也是越好的,有能力的朋友最好是选择更高级别的旅行社。毕竟这些给多少钱享受什么服务,投入更多的费用得到的旅行体验肯定也是越好的,所以在选择旅行社的时候最好是选择口碑好的。

而我们要注意的第一个2019肯尼亚旅游攻略就是旅途必备物品的选择,比如说签证、小黄本、保险、防蚊液,转换插头、防晒霜、充电宝和防寒衣服等等,这些在我们旅行当中都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不要因为觉得准备繁琐而省去了这些步骤哦。因为当地毕竟是属于非洲,很多物资都比较匮乏,如果去到当地才发现缺少了一些物资,在那里是很难得到补充的,所以提前准备是有必要的。

2019肯尼亚旅游攻略,让你跟你更加省钱省心

而要注意的第二个2019肯尼亚旅游攻略就是自带干粮!为什么要特地说明这个呢?因为我们去到当地基本上都是吃的西餐,我们这次去7天的西餐以后,可以说吃的快吐了,毕竟相比我大天朝的美食来说,西餐感觉还是缺了不少油水。不过这次有了这次经验以后,下次去的时候就打算多带一些泡面和小零食,如果吃厌了西餐后,也可以选择吃这些自带的食物来调剂一下口味,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第三个需要注意的2019肯尼亚旅游攻略自带零钱,要知道在当地是流行给小费的,有时候很多小费的作用是非常大的,因为毕竟来到一个自己不熟悉的地方,给点小费也能得到更好的服务。并且有时候给些小费给当地人,还能够知晓当地有什么好玩的地方,比起自己苦苦去找寻方便了许多,一般而言多准备1美刀的零钱即可,也不用准备太多,那就显得有些不划算了。

2019肯尼亚旅游攻略,让你跟你更加省钱省心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整理的几条2019肯尼亚旅游攻略,不知道对你有没有帮助呢?这次虽然我和闺蜜做了大量的准备,但是很多细致的问题都要去到当地才能够发现,导致这次还是有着一些问题出现。但是总体而言这里非常美丽,带给我们一个很好的旅游体验,能够让我们和草原更加的亲近,所以打算在下次放假以后再过来这边玩一趟,想要走进天然大草原的朋友不妨也过来游玩一番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