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个“省区市日”来了!“北京日”亮相世园会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9-05-04 15:24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陶凤 王寅浩)5月1日上午,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以下简称“北京世园会”)“北京日”活动在世园会妫汭剧场举行开幕式。作为北京世园会首个亮相的“省区市日”,为期3天的“北京日”将重点展示北京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北京历史文化名城形象以及现代国际大都市发展和对外交往成就。

开幕式上,来自塞尔维亚、立陶宛和中国的艺术家为观众奉上了功夫舞蹈、合唱、球技、行香仪式+汉服展示、民间摇滚、集体空竹等特色鲜明的文艺节目。共有6个国际组织、49个国家和地区、7个中央机构,10个北京市委办局、8个省区市贸促机构的200余名代表以及100余名企业家出席开幕式。

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北京世园会“北京日”活动由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市贸促会牵头承办,主题为“美丽北京 绽放世园”。今天的开幕式拉开了北京世园会“北京日”系列活动的帷幕。5月1日至3日期间,北京市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政策推介会、文艺演出、非遗展示、旅游推介、花艺展演、巡馆巡园、“中国-中东欧国家文化艺术嘉年华”、北京国际友好商协会(2019)会议、馆际交流等一系列极具北京味儿国际范儿的活动相继展开。

北京世园会“北京日”活动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北京市贸促会副主任林彬在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北京世园会“北京日”系列活动,是继2010年上海世博会、2015年米兰世博会、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后,北京利用世界级博览会这一多边国际交流契机,向世界展示北京古都风范和现代活力的重要平台。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