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荷兰酒店推荐:最受欢迎的4家酒店,你值得一试

资讯 第六感    2019-05-13 21:32

每到春季很多人都会选择去荷兰旅游,因为这一个地区的田园风光美景还是非常多的。可是在旅途的过程当中还是要解决住的问题,去旅游之前一定要把当地的一些酒店了解清楚,而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荷兰酒店推荐的相关内容。

荷兰酒店推荐:最受欢迎的4家酒店,你值得一试

荷兰酒店推荐一:贝斯特韦斯特普瑞米尔时装酒店

这家酒店在阿姆斯特丹,共有158个房间,而且这家酒店十分有特色,比如说免费的WiFi,而且还有精通多国语言的服务员,让你在外国也能毫无压力,并且还有酒吧,你也可以享受当地的酒吧风景,这里还会提供早餐,房间里面的设备也非常的齐全,客房服务,干洗服务,空调,吹风机等等都是齐全的。而且这还是一家无烟酒店,所以环境也非常的好,人们对于这家酒店的反馈也非常的不错,大家可以去看一看。

荷兰酒店推荐:最受欢迎的4家酒店,你值得一试

荷兰酒店推荐二:劳埃德酒店

这家酒店位于阿姆斯特丹的东港码头处,一共拥有117个房间,房间的类型有多个,比如说套房,无烟房,家庭房都包括在内,房间可商务,可家庭,也可浪漫,不管你是出差或者是家庭旅游,又或者是新婚之旅都是最佳之选,这家酒店有餐厅,有酒吧,也有会议室,还提供了早餐,宴会厅等多种服务。同样在这里也会拥有免费的高速WiFi服务,如果对当地的语言不是很了解的话,这里还有精通多国语言服务员,能够让你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

荷兰酒店推荐:最受欢迎的4家酒店,你值得一试

荷兰酒店推荐三:埃瑟瑞亚酒店

这家酒店同样位于阿姆斯特丹,规模要比前两个酒店小一些,拥有71个房间,房间的类型有家庭型的,也有套房型的,出差旅游都非常合适,这家酒店除了拥有以上这两个酒店的所有特色之外,而且它还会有一个健身房,喜欢健身的朋友可以选择这家酒店,这家酒店的服务态度也非常的不错,得到了广大旅客们的欢迎和认可。

荷兰酒店推荐四:阿姆斯特丹丽笙酒店

这家酒店多年以来拥有了绿色领袖,黄金级,卓越奖等多个奖项,口碑和评价都非常的不错,而且酒店规模非常大,拥有252个房间,房间的类型有套房,无烟房,家庭房以及无障碍客房,房间整体的风格豪华而且舒适,现在酒店所拥有的服务内容有,免费的高速WiFi餐厅服务,干洗服务,机场接送服务,门房服务,无烟酒店服务,而且还有障碍通道等一些特殊的服务,给特殊人群提供更好的住宿体验。

荷兰酒店推荐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这4家酒店都是在荷兰比较有名,这也是比较受欢迎的,环境优美,而且设施也比较齐全,所以去荷兰旅游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这4家酒店,当然除了这4家酒店之外,在荷兰还有很多其他的酒店,你也可以多去看一看了解一下,在选择酒店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酒店的安全性,而且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去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酒店。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