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推动少儿编程行业健康发展 小码王启动品牌升级

资讯 TOM    2019-05-15 10:31

5月11日下午,国内高端编程教育品牌小码王在杭州举办了主题为“三生万物,感恩相随”的小码王三周年全国用户答谢会暨品牌升级发布会,小码王创始人兼CEO王江有先生,小码研究院院长王洋老师,小码研究院特聘专家、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金小刚教授,小码研究院特聘专家、浙江大学城市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系主任吴明晖教授,赛伯乐投资合伙人叶聚利先生、多融创投创始合伙人陈鱼多先生等重量级嘉宾受邀出席,与来自北京、上海、杭州、深圳等全国近百位学员代表及家长,共同见证小码王品牌升级发布。

推动少儿编程行业健康发展 小码王启动品牌升级
小码王全新 LOGO

小码王此次发布的新LOGO以蓝色为主色调,寓意希望与未来,独具匠心以Scratch的积木块为灵感,表明小码王的行业属性和课程特点,笑脸设计增加童趣元素,而别出心裁的博士帽设计,也蕴含了小码王希望孩子们学有所成的美好祝愿。新LOGO整体采用简单线条勾画,用色大方纯粹,扁平化的设计更加符合现代审美,展现了小码王聚焦中国青少年编程思维教育培养的初心,彰显了国内少儿编程教育领军品牌的进取姿态。

推动少儿编程行业健康发展 小码王启动品牌升级
小码王创始人兼CEO王江有(右二)阐述新LOGO意义

小码王创始人兼CEO王江有向到场嘉宾阐述“小码王”的意义:“小,代表了我们的用户群体;码,代表了我们的行业属性,立足少儿编程领域;王,代表着我们希望在小码王学习的孩子都能够越来越优秀,同时也彰显了小码王的行业地位。‘小码王’,既代表了我们的品牌名称,我们也希望能够代表在少儿编程领域,我们所有小码王的学员,都能够出类拔萃。所以,这也是人群的标签。如果某一天,有人夸奖我们的孩子在编程领域非常优秀,能用一句‘你是小码王’来称赞,那就是我们最最期待的时刻。”

“随着小码王影响力不断的提升,品牌的日渐成长,我们也进行了诸多的品牌体系化升级,这次的新LOGO升级,就是整个体系中非常重要的部分。”王江有认为,此次品牌升级是小码王战略升级的序章,标志着小码王全新发展篇章的开启,与之相匹配的,是小码王教育产品、教学服务和企业文化的同步全面升级。

推动少儿编程行业健康发展 小码王启动品牌升级
到场嘉宾、小码王全国学员代表与新LOGO合影

在过去的三年中,小码王自主研发中国少儿编程教育课程体系标准,创建覆盖全年龄阶段的体系化教学方案,聚焦编程思维的教育培养,将“构建孩子面向未来的思维方式”视为企业使命,以先进的教学理念、独创的教学方法、过硬的师资力量,深入北上广深等18个核心城市,设立52家旗舰校区,推出"小码王在线"编程教育平台,与全国超过500所中小学建立深度编程教育合作关系,为10万余名中国青少年提供科学先进的少儿编程教育学习体验,先后获得赛伯乐合伙人、多融创投及涌铧投资、微光创投、钟鼎创投的多轮超亿元投资,成为国内少儿编程教育领域的领军品牌。

未来,持续在课程体系、教研团队、师资力量等编程教育核心领域持续发力,打磨课程、提升服务、扩充师资以更加专业强大的姿态迎接后续更大规模的业务发展需求,增强自身的技术壁垒,巩固行业领先地位,坚持初心,砥砺前行,推动国内少儿编程教育深化普及进程。同时,作为行业领军者,小码王也将肩负起让中国的少儿编程教育行业持续在健康的道路上前行的责任,努力共建良性行业生态,让更多中国青少年享受与专业先进的少儿编程教育。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